蓮妃原地轉圈,嘴裏還不停的念叨著奇怪的話。

    嚇的周圍的妃嬪都後退了一步,蓮妃的丫鬟立馬明白了意思,撲通一下跪在地上,“皇上,娘娘是因為少爺之事傷心過度,被邪祟附體。”

    “還請皇上將娘娘帶回青蓮宮,找一法師來施法辟邪。”

    皇帝對此半信半疑,遲疑了片刻開口道,“將蓮妃送回青蓮宮好生看管,不可踏出青蓮宮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外人不可踏進青蓮宮一步。”

    皇上明麵上是因為邪祟的事情將蓮妃關押軟禁,可雲卿言看得出來,皇帝這是在變相保護蓮妃。

    竟然為了蓮妃如此費心思,難不成這皇帝對蓮妃動了真心?

    看皇帝的模樣也不像是動了真心的人。

    原本應該被嚴厲懲罰的蓮妃就變成了軟禁,不隻是君離塵心中不悅,雲卿言的心中也不爽。

    但事已至此,更何況臉上的傷的確是她自己弄的,至於身上的淤青,她遲早會找蓮妃討回來,加倍的討回來。

    君離塵不悅皇帝做法,欲為雲卿言討回公道,雲卿言趕緊抓住君離塵的手臂搖搖頭,暗示他不要繼續追究下去。

    說到底,君離塵終究是攝政王,總歸比皇帝要矮上那麽一點。

    今日之事到此為止,她想快點離開皇宮去處理臉上的傷口。若耽擱久了,就當真會留下疤痕。

    雲卿言以為君離塵會聽她的話,事實卻非如此。

    皇帝安排的人欲將蓮妃帶回青蓮宮,君離塵大手一揮,手中飛出一物從蓮妃的臉上飛過,最後插在樹幹上。

    這一幕嚇懵了不少人,今日蓮妃在皇上麵前亮了匕首,攝政王竟然也亮了兵刃。

    暗器從蓮妃臉上擦過,蓮妃的臉上出現一天狹長的口子,不停的往外滲血。不僅長,還非常深,可見白骨。

    “如此,才算抵消了。”君離塵躬身將雲卿言拉進懷裏。雲卿言躺在君離塵的懷中離開眾人的視線。

    皇帝遲遲沒有回神,被君離塵剛才的一記飛鏢嚇的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君離塵他竟敢!

    都已經成了瘸子了還敢如此無禮,還好剛才的目標不是他,否則……

    不行,君離塵留不得。

    皇帝望著君離塵的背影雙手緊握,瞳孔中盡是殺意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蓮妃這時才慘叫,剛才完全被嚇懵了沒反應過來,待反應回來,君離塵跟雲卿言早已走遠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“本宮的臉!本宮的臉!”

    麵對蓮妃的慘叫跟嚎啕,所有人置之不理,更多的人是幸災樂禍,因為蓮妃毀容就代表著她們有機會更近一步了。

    蓮妃走了,皇帝也離開了,所有人都散了。恍若什麽都沒發生,除了地上的幾滴血液能證明剛才發生的事。

    皇宮外

    雲卿言坐在君離塵的雙腿上,躺在他的懷中,本來是想說她腿沒受傷可以自己走。

    後來一想,這到嘴的肥肉不吃白不吃,君離塵的便宜不占白不占,就乖巧的躺在君離塵的懷裏像個溫順的小貓咪,一直到王府都保持著一個姿勢。

    戰擎將君離塵推出馬車,芙蘭初夏一直在門外等候,看著王府的馬車回來就上前迎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