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呐,那口子好深,就算是好了也會留下疤痕吧。”

    “這蓮妃心腸也太歹毒了。”

    諸人議論的皆是蓮妃歹毒心狠手辣,沒有一人是覺著蓮妃才是受害人。

    平日裏蓮妃因寵冠六宮眼高於頂,沒少欺負其他嬪妃,如今也不過是牆倒眾人推。這也是雲卿言想要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不!”

    “不是本宮!”

    蓮妃急的直接從地上爬起來,“不是本宮,是這個賤人自己弄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管本宮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是這個賤人自己弄的,真的不管本宮的事。”

    蓮妃本想算計雲卿言,結果害人不成反害己。她千算萬算,沒算到雲卿言竟然敢這樣做,劃傷自己的臉嫁禍給她。

    “你這賤人,竟敢誣陷我。”蓮妃見解釋無用,心下氣急直接對雲卿言上手,左手揪著雲卿言的頭發,右手死勁掐著她的手臂。

    為了不被眾人發現是她自己弄的,雲卿言隻能忍耐,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“蓮妃娘娘你別打我。”

    “求求你了,蓮妃娘娘。”雲卿言嚎的慘叫聲,聽的人心裏發毛,周圍的人都不忍多看。

    這邊的事情越來越多的人圍觀,驚動了禦書房的皇帝,皇帝得到消息之後就向著禦花園這邊趕來,到場時,周圍已經聚滿了看熱鬧的人,裏三層外三層。

    蓮妃娘娘當眾毆打攝政王妃,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事。皇宮的妃嬪鬥法都是暗中,這種光明正大擺在外麵的還是頭一次。

    看的入神時,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,“皇上駕到——”

    眾人齊齊跪在地上,聲音響亮,“參見皇上!”

    一直忍耐的雲卿言,在聽到皇上駕到四個字時暗自鬆了一口氣,總算是來了,若再晚一會兒,恐怕她還真被蓮妃給弄死了。

    這蓮妃下手真特麽重,疼死她了。

    蓮妃聽到皇帝來了,瞬間收手,可已經來不及了,蓮妃所做的一切,皇帝都已經看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皇上!皇上!你聽臣妾解釋。”

    “是這個賤人,這個賤人誣陷臣妾,是她自己毀了自己的臉,不管臣妾的事。”蓮妃拉著皇帝慌忙解釋,可皇帝並無心思聽,直接走到雲卿言旁邊,將受傷的她扶起來。

    皇帝親自相扶,就算是蓮妃也沒享受到這種待遇,周圍的嬪妃眸低變幻莫測。

    “卿言,你沒事吧。”皇帝將雲卿言扶起來,假心假意的詢問了一番。

    雲卿言慢悠悠的將頭抬起,那駭人的傷口不停的往外滲血,滿頭淩亂,眸中的楚楚可憐讓人想要保護。

    皇帝看到雲卿言麵容的那一刻心中一驚,明顯是被震驚到了,“卿言你這臉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蓮妃娘娘。”

    “臣女本是跟著王爺出宮,卻不小心走散了。”

    “蓮妃娘娘就突然衝出來毆打臣女,說臣女……”

    “嗚嗚嗚……”雲卿言低頭抹淚,將一個可憐弱小的女子演的有模有樣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!”皇帝斥問,雲卿言故作被嚇到,小聲道,“說臣女金鑾殿內勾引皇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