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要不是朕,君離塵能得到雲卿言?他竟敢跟朕示威!”皇帝大怒,德福也不敢說話,他都是頭一次見皇帝如此生氣。

    “滾,都給朕滾出去,礙眼的東西。”皇帝摔桌,禦書房裏的宮女太監接二連三的出去,最後德福也出去了。

    皇上最近似乎特別易怒,以前可沒有這種情況,好像是因為……

    德福看向遠離的雲卿言跟君離塵,難道是因為雲卿言?

    雲卿言以前在皇宮皇上可是瞧都不瞧一眼,如今怎麽會因為雲卿言發這麽大的火。想不通德福隻能搖搖頭,站在外麵隨時聽候差遣。

    君離塵跟雲卿言又走到了禦花園,不少的妃嬪聽說攝政王跟攝政王妃被喚進宮都來看熱鬧。

    而這禦花園是皇宮通向禦書房的必經之地,也就都在那守著。

    本以為雲卿言跟君離塵會受到不輕的懲罰,卻不曾想隻不過是叫到皇宮走了一趟。

    雲卿言跟君離塵走到花園,兩邊都是看熱鬧的嬪妃,讓她有一種被人夾道歡迎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君離塵平時話不多,沒想到開口這麽吊,直接說的蓮妃不敢接下去。

    蓮妃是聰明人,君離塵都這樣說了皇帝根本沒有理由懲罰她們,若蓮妃不依不饒反而會讓皇帝感覺她愚蠢。

    都說了,能在皇宮生存這麽久還能持久屹立不倒的,不會是多純潔幹淨的人。

    “被人夾道歡迎的感覺還挺不錯。”雲卿言看著兩旁的妃嬪,明明很想看但又不能正兒八經的看,隻能時不時的瞟一眼,這自然是源於他旁邊坐著的這位。

    看來這君離塵不隻是在百姓的心中低位很高,在這些個嬪妃心裏也是修羅魔刹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被眾人包圍,這讓雲卿言有一瞬間的錯覺,她仿佛感覺自己一襲白婚紗,君離塵一身西裝帥氣逼人,仿佛是婚禮上。

    這幻覺隻存在片刻,雲卿言搖搖頭,君離塵再次到了身邊。

    剛才的是幻覺?

    還是她想多了?

    雲卿言黛眉微皺,想起了在潮田花海時產生的幻覺。之前出來的時候就沒有事情,不可能消息啊,應該是她想多了吧。

    雖然極力這樣安慰自己,但雲卿言的眸子裏還是掩飾不住的擔憂。

    “回王府。”

    雲卿言愣在原地遲遲不走,君離塵喚了一聲她這才回神。

    抬頭時,戰擎推著君離塵已經跟她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了,雲卿言收起心思跟了過去,卻依舊是一臉的心事重重。

    邊走邊想事情,腳步也不由自主的放慢了許多,跟君離塵拉開了不小的距離,最後君離塵都沒了蹤影。

    雲卿言依舊沒發覺,低頭走路似是在思考著什麽。

    心裏想著事情,又一直低著頭,雲卿言完全沒發現拐角處突然出現的人影,就直直的撞了上去。

    腦袋撞到什麽東西,雲卿言才恍然回神,連忙道歉,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雲卿言連忙道歉,怎料對方根本就不在乎這一聲道歉,“不知死活的東西,竟敢衝撞蓮妃娘娘。”

    嗬斥雲卿言的是蓮妃的貼身丫鬟,雲卿言本打算息事寧,賠禮道歉也就罷了。怎料那蓮妃看清了是雲卿言是不依不饒,剛才撞到蓮妃是什麽力度她自己心裏最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