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格了一秒,立馬收回目光跟在後麵一同進入禦書房。

    到了禦書房,皇帝正居龍位,旁邊站著蓮妃。蓮妃眼眶含淚,梨花帶雨的模樣惹人心疼。

    特麽的今天糟心事真多,又看到這蓮妃了,以前雲卿言在後宮的時候就沒少被蓮妃欺負。

    雲卿言踏進禦書房,皇帝在看到雲卿言的一瞬間眸子都亮了,眸子裏一閃而逝的驚豔,還有傾慕。

    “臣弟參見皇上。”

    “雲卿言參見皇上。”雲卿言自稱名諱,未稱臣妹。

    在外人眼裏就是跟君離塵不合,在戰擎戰戟眼中,他們知曉王妃這次真的生氣了。

    皇帝一聽甚是歡喜,起身走到雲卿言身邊,“快快請起。”

    手還沒碰到雲卿言,她就趕緊縮了回去,讓皇帝撲了個空什麽也沒摸到。

    皇帝的小小心思不止雲卿言看出來了,君離塵也看出來了,就連上麵的蓮妃都看出來了。

    再美又如何,還不是一個膽小懦弱的女人,以前雲卿言在皇宮裏都不受寵,如今是攝政王的女人難不成還能讓皇帝垂青?

    蓮妃掐準時間抽泣,“皇上。”

    “臣妾那可憐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“臣妾就那一個弟弟,太師府就那麽一個男丁。”

    “皇上你可要為臣妾做主啊。”

    蓮妃哭的柔弱,讓人聽了很是想要憐惜,就連她這個女子都忍不住上前幫忙,更何況是一個男的。

    裝柔弱?

    裝可憐?

    會裝的又不止蓮妃一人,她也會,且技術比蓮妃好。

    雲卿言一直都是低著頭,眼淚不聲不響的就往外落,一雙杏眼中是盈盈淚水,比蓮妃還要傳神幾分。

    加上那低聲的抽泣,就像是一個受了欺負又不能申訴的可憐人兒。

    讓人忍不住上前詢問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雲卿言就不停的掉淚,不說話似乎是在堅守最後的堅強,最後皇帝棄蓮妃向著雲卿言走來。

    這一局很明顯是雲卿言勝了。

    “卿言,你這是怎麽了?怎麽哭成淚人了。”皇帝不顧其他,竟然拿禦用的明黃色手帕為雲卿言擦淚。

    雲卿言本想躲避,在看到君離塵那雙微眯的鳳眸時,雲卿言欣然接受皇帝的伺候。

    雲卿言貝齒咬緊唇瓣,搖頭不說話,怎麽看都是一個讓人心憐的人。

    見皇帝用禦用手帕為雲卿言擦淚,蓮妃的雙手都快捏斷了。古往今來,還沒有人能讓皇帝用明黃色手帕擦淚的。

    雲卿言,誰說你膽小懦弱,本宮看你手段高明的很。

    看著雲卿言在別的男人麵前落淚,被別的男人嗬護,即便知道雲卿言是裝出來的他依舊是心中不爽,一把將雲卿言拉到身邊,“在皇兄麵前哭哭啼啼成何體統。”

    雲卿言被這樣一說隻好止淚,站在君離塵的旁邊身子都因為抽泣在顫抖。

    “不知皇兄喚我跟言兒進宮所為何事?”君離塵終於進入正題,雲卿言小聲抽泣站在後邊看戲。

    接下來,就沒有她的什麽事了。

    “若是因為太師府肖堅一事,那蓮妃不用道歉了,這事是令弟做的不關娘娘的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