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出這兩句話,既淵幾乎是拚盡最後的力氣。

    君離塵緊捏著既淵的手,在聽到依裳盡這三個字時猛的鬆開。

    既淵獲救,臉上的笑容更是詭異,“真好奇,雲卿言跟依裳盡如果你隻能救一個,你會選擇救誰呢?”

    躲在潮田花海裏的雲卿言,將外麵兩人的對話一字不漏的收進耳底,聽的最清楚的就是一個名字。

    依裳盡?

    她倒是頭一次聽人提起這個名字,聽名字應該是個女子。看君離塵跟那既淵的樣子,似乎就是因為依裳盡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本王再問你一遍,雲卿言呢?”君離塵泛紅的眼睛清晰可見。

    第一次看到君離塵為人眼紅,竟然還是她,雲卿言心中是說不出的歡喜。

    “我都說了,雲卿言已經化為養料。你信得信,不信也得信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潮田花海不歡迎你,趕緊出去。”既淵轉身,欲離開潮田花海。

    君離塵眸中的冷厲跟怒意讓人無法忽視,單手一揮,旁邊的月季花盡數折斷,躲在月季花裏的雲卿言也顯露在兩人的視線中。

    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既淵跟君離塵的目光,同時落在潮田花海裏雲卿言的身上,這讓她不得不現身。

    雲卿言將身上的花瓣掀掉,向著低著頭向著君離塵走去,儼然一副做錯事的小媳婦模樣,“夫君。”

    在外人麵前,必須給君離塵撐場子,至於他之前扔下她的事情,這個可以回王府私下解決。

    君離塵在看到雲卿言的那一刻,眸中的憂慮消散,眸子也變回正常。

    既淵在看到雲卿言出現在花海中的那一刻是完全不敢相信,雲卿言竟然掙脫了藤蔓跑出來了。

    他更不敢相信的是,雲卿言叫君離塵夫君?

    既淵在皇宮的潮田花海裏一待就是幾年,跟外界也沒有任何聯係,雲卿言嫁給君離塵這件事他也就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娶親了?”

    “你說依裳盡知道你娶親了會怎麽樣?”既淵三句不離依裳盡。

    雲卿言也發現了,隻要一提起依裳盡,雲卿言就變化巨大。即便是現在,亦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娶親不是很正常嗎?不娶親才是不正常吧?”

    “隻能說君離塵是正常的,而某些人不正常。”

    雲卿言適當的時候站出來幫君離塵擋著,雖然不知道那依裳盡是什麽人,但對君離塵一定是有很大影響的人。

    一個名字就能讓君離塵變化如此之大,她也很想知道這依裳盡是誰。

    “雲卿言,我真後悔剛才沒把你剁成肉泥做成養料。”既淵一副悔不當初的模樣。

    雲卿言勾了勾嘴角,“那你就繼續後悔吧。”

    “今日這潮田花海,我夫妻二人也是參觀了,我們還有正事,就不再叨擾了。”

    雲卿言推著君離塵就原路返回,既淵一直站在原處,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的背影逐漸遠離。

    “依裳盡,你在天之靈看看,這就是你深愛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現在又有了其他女人!

    到底,誰才是你最愛你的那個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