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陪著蘇糖唄在外麵玩了好一會兒後,才回到聆海別墅洗澡換衣服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赴一個簡單的邀約,但是蘇鬱遲的身份“特殊”,厲閆還是按照高級別的赴宴水準來準備,尤其是為蘇糖唄準備的魚尾禮服,燈光下璀璨奪目。

    “老大,今又要去好吃的了嗎?”

    蘇糖唄對於宴會的印象在於穿著漂亮的裙子,然後可以過去吃很多好吃的。

    化妝團隊還是上次的那批人,除了再次驚豔於蘇糖唄的高顏值之外,他們真的找不到什麽震撼的形容詞能夠來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厲閆一身黑色高級剪裁的西裝,將他堪比男模的身材完全顯露出來,素來寡淡冷漠的目光落在提著裙擺從衣帽間裏出來的蘇糖唄身上,瞬間溫柔盈室。

    “我家的糖糖,真漂亮。”

    厲閆牽起她的手,放在嘴邊,輕輕的落下虔誠的一吻。

    蘇糖唄落落大方地看著他的眼睛,甜美的笑容落在她的唇間,目光裏滿是眼前的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準備好啦~我們出發吃好吃的吧~~~”

    姑娘甜美的聲音和她精致的裝扮如出一轍,對於穿著市中心一套房子在身上的她,此刻心裏卻隻有好吃的想法,厲閆寵溺一笑。

    他剛想要揉一揉她的頭發,卻發現今她的造型頭發不能揉。

    “走吧,帶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呀好呀。”

    所有看到過蘇糖唄和厲閆相處模式的人,紛紛搖頭:這該死的偶像劇情節,到底什麽時候會降臨在她們的身上啊?

    ——這絕對是我見到過的最漂亮的一對!

    ——每見一次,我都感覺自己是來到這個世界上湊數的,這樣的人應該都是上下凡的仙女神吧,漂亮的有些過分了!!!

    ——姐妹,你不是一個人!我也是這麽覺得的!

    ——趕緊收拾東西走人吧,叫你們幾個以後少在顧客的背後議論,心被人聽見了,把你們拉入黑明單。

    造型團隊主管背過身去的時候,心裏想著的也是手底下那幾個姑娘剛才想的那些話。

    真的太太太漂亮了!!!

    隻可惜厲閆不讓拍照,不然隨便一張,都是他們今年會獲獎的第一名啊~

    遺憾!太遺憾了!

    觀山別墅。

    門口站著的保鏢在看到蘇糖唄和厲閆的車子過來後,立馬上前打開車門。

    厲閆讓蘇糖唄在車子裏等一會兒。

    他下車後,蘇糖唄才從車子裏下來,她牽著厲閆的手好奇地打量眼前的這棟別墅。

    這一次的晚宴在花園裏的玻璃房裏。

    布置的美輪美奐。

    此刻玻璃房裏沒有其他的客人,隻有穿著精致又簡約的蘇鬱遲背對著他們站在那裏,看著花圃裏迎著夜風綻放的鮮花。

    管家已經讓人準備好了一切,隻能蘇鬱遲開口,“先生,厲先生和他的女伴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優雅地轉身,望著手挽著厲閆的蘇糖唄踩著巧的步伐,一步一步地朝著他走來。

    記憶裏一閃而過的似曾相識的畫麵,讓蘇鬱遲的眉頭突然皺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個女孩……好熟悉。

    熟悉到讓他有一種她本該生活在他的羽翼之下的錯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