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我就陪她一起。”

    左右黃泉路上,他不會讓她一個人孤單的走。

    厲閆從來不是隻要心愛的人可以活下去,就可以忍受一切的性子,他自私也罷,他沒人性也罷。

    他所求的,隻不過是一個她。

    陸宴筠抿嘴不語,厲閆眼睛的那些光,曾幾何時,他也在另一個饒眼睛裏看到過。

    指尖發顫的陸宴筠怔然。

    蘇糖唄對於所有情感的認知,除羚視劇裏那些偶像劇、宮鬥劇、職場劇……其他的皆來自於厲閆。

    她低首淺笑,重新拉住了厲閆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閆哥,我不會有事的。”她紅唇翕動,握著厲閆手指的溫度給他的心頭重新注入了希望,“我會一直陪著閆哥,永遠陪著閆哥。”

    厲閆的暴躁情緒向來隻有蘇糖唄能夠安撫。

    這不,就因為她的這句話,厲閆渾身的涼意褪去,握緊了她的手,笑容肆意。

    陸宴筠看著自己妹妹胳膊肘往外的樣子,捏了捏眉心,這個妹妹還真的是會給他找事情。

    “陸詹哥哥,你帶閆哥出去吃點東西可以嗎?”

    蘇糖唄粉嫩的唇角上揚,這一句“陸詹哥哥”可把對方給喊懵了。

    “啊?”陸詹看向陸宴筠,後者點頭。

    厲閆不想離開,可是對上蘇糖唄的眼睛,他最後還是跟著陸詹離開了。

    陸宴筠的房間裏,他坐在沙發上,蘇鬱遲倚靠在牆,兩個人都把目光落在蘇糖唄的身上。

    姑娘此刻正咬著一個棒棒糖開心地啃著。

    半沒開口話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直等到她吃完了棒棒糖才開口。

    陸宴筠壓低聲音,涼薄的聲音和他的名字一樣,“甜寶,聽哥哥的話,這段時間回到大海裏,你若是真的想要和厲閆在一起,等哥哥處理好了岸上的事情,哥哥再讓人來接你。”

    他沒有直接告訴蘇糖唄為什麽要離開,隻是一味地強調岸上的危險。

    蘇鬱遲冷眸微眯,泛著寒冷的深意。

    蘇薄言到底在害怕什麽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為什麽會變成陸宴筠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已經喝了陸宴筠之前遞給她的那碗水,身上的力氣也在一點一點的回來。

    不得不,這種重新掌握力量的感覺,失而複得的感覺,讓她的心境變得不一樣了,連帶著看陸宴筠的眼睛裏也多了一些深意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想要我回到大海,也不是不校”

    她從床上下來一步一步地來到他的身邊,周身的氣勢和蘇鬱遲的如出一轍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的蘇鬱遲,突然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“你必須跟著我一起回到大海裏,我什麽時候離開大海,你也得什麽時候才可以離開大海,如果你答應我,我可以回去大海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也不是傻子,陸宴筠一次次地強調要她回去大海。

    肯定是遇上什麽事情了。

    難怪她一上岸就聽到了那麽多的魚蝦都在,有人要抓她,敢情是她的親哥哥啊。

    陸宴筠驟然一愣,銳利的眸子一眯,突然笑了出來:“你確實長大了,懂得和哥哥談條件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裝作聽不出陸宴筠口中的意思,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太想念哥哥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