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,陽的光束和半空中的光暈重疊的時候,S班的學生早早地起來,跟著生物老師踏上一條熟悉的道路,一條通往體育老師的折磨的道路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們今不會還要下水吧??”隊伍末賭學生大著膽子著悄悄話,前麵的學生想起那下水的溫度,再話癆的人也封住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再多來一次我身體還真是消受不了……”有女生嗚咽了一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生物老師領著一群學生穿過綠草茂密的植物園時,有學生怯生生地問:“老師,上生物課不是應該在植物園探秘嗎?我們這是要去哪裏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生物老師回頭朝那學生神秘一笑,緘默不語,帶著他們穿過間種的玉米田,通往玉米田的末端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前排的學生抬著幾個蓋得嚴嚴實實的籮子,緊緊地跟在老師身後,也都不話,約莫是猜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到了,按照體育課排成四排在我麵前集合。”一聲令下,學生迅速有序地集合起來,絲毫不敢懈怠。

    

    笑話……有過體育課的慘痛經曆,有過地理課的掃雷敗仗懲罰,誰還敢慢慢吞吞的?

    

    “曾有高考模擬作文探討過當代大學生是連種田、做菜都不會的懶惰之輩,今,我們就來體驗一下種田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就算今後是人工智能種植,我們經曆過一番也未嚐不可。”“做生物研究,就要不畏困難,深入接觸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可能是怕學生沒有毅力,生物老師還舉了好幾個名饒例子作為精神支柱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一會兒,生物老師就安排好任務,兩排男生先拿著田地旁的鋤子去翻土,以疏鬆土壤,改善水氣熱狀況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