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逛的太歡樂,以至於他們是踩著規定時間回到別墅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沐浴之後,白星舞擠到顧蓧床上,朝她瘋狂描述美食的味道,興奮得一副不想睡覺的模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顧蓧隻掛念著一個問題,“你的解讀是什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,我的愛情早已遇見。”白星舞苦惱地嘟了嘟嘴,“難道是我和大神要見麵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見白星舞至今都沒開竅,便對許子途的心意幹著急。白星舞喜歡的大神終究是隔了一條網線的,指不定是個什麽摳腳大漢呢!

    

    這幾下來,看著許子途遠離正牌女友陪著她們,哦不,陪著她,這分明是郎有情!!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內心交戰,想著要不要暗示一下某個呆子,白星舞倒是自自話起來:“就目前而言,我對大神的感情處於崇拜的階段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當然知道大神格外優秀,簡直就是現實版的霸道總裁,可我從未起過要和他現實中見麵的念頭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他的性子又那麽冷淡,我要跟他視頻聊他都拖了幾年,根本就沒有見麵的可能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不是大神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聽著白星舞長篇大論的分析,十分認可地開口:“我也覺得不可能,異地戀分手幾率都很高,更別提一年見麵次數寥寥可數的網戀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在好好想想?早些回你床上睡覺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考慮半刻,不知道許子途這種花花公子的本心還是不要隨便揣摩了,萬一許子途隻把白當做朋友,會影響兩個饒友誼的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