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裝潢光怪陸離,不僅有本土氣息,還夾雜著異國風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他們自然不會對本土氣息的攤子感興趣,所以一見到夢幻風格的占卜屋,兩個姑娘手牽著手,興衝衝地奔了過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學業,事業,家庭,姻緣,運勢……”顧蓧和白星舞坐著安靜等候,好奇的目光在這個幻紫的棚裏流轉。等候處的椅子環著幕布,漂亮的卡牌被黑色的線圈著,懸在人們的腦袋上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子途掀布跟進來時,顧蓧和白星舞在仔細打量棚內的環境,看著白星舞撲朔閃亮的眸光時,他內心有些許的動容,嘴角的笑意也不知何時流露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自然是察覺到某些灼熱的目光,裝作不知,打量環境的同時,突然意識到夜市的聲音的遠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裏,可能是有著什麽先進的隔音機器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等候片刻,三人分別被助理請進去占卜,每個人出來的表情都不一樣。其中,白星舞的表情最為訝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想起那個服裝奇異的巫師以及那一顆被燈光照耀的水晶球,又想起那個結果,眼底的溫柔一下子就泄露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雖然是第一個出來,但是巫師的解讀還是讓她心頭一震,你的姻緣早已出現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有些魂不守舍,纖細可愛的手指撥弄著手腕上的水晶手鏈,這是她在巫師那裏買來的守情鏈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則是在巫師的解讀下買了兩條水晶手鏈,據在夜光下,會顯出淺淺的炫紫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另一條,顧蓧會送給誰,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一個是知曉心意,另一個是純屬死腦筋認定——賀榮擎用盡心思嗬護的人,會屬於他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