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太誇張了!

不過眼前的人參地,確實仙氣繚繞,難道這就是靈氣?

在此地待一會,他就離開小世界。

晚上八點,陳家的人來,他拿一副藥給對方,又囑咐對方一些注意事項。

接下來的幾天,他一直在觀察那株藥草,差不多兩天時間白一片,到他手術這天正好三片變白。

他將三片白三片紫的藥草花瓣分辨裝進兩個盒子中。

裝的時候,他還在想,誰能想到,一朵花上的花瓣,竟會生出兩種功效呢?紫的那幾片隻能止血,白的那幾片則能用來急救。

****

這天早上八點,他驅車去醫院。

可他到的時候,另外兩位醫生還沒來。

等約莫五分鍾,陳女士來和他說,“很不巧吉恩,半個小時前,其中一位醫生出車禍,目前正在隔壁一棟樓裏打石膏。而另外一位醫生五分鍾後到。”

“是挺不巧,那麽接下來隻有兩個醫生?這裏就沒有其他醫生了?”

陳女士道,“其他的醫生安排的都很滿,你看是推遲還是怎樣?如果推遲我怕我父親堅持不到那個時候。”

“倒也不必推遲。”好歹還有兩個醫生外加完整的醫護團隊呢,今天少不得要用他帶來的藥了。

陳女士果斷的說,“不管手術成功與否,我陳家絕不牽連兩位醫生。”

“如此甚好。”

梅家星轉身後。

陳女士眼神中閃過些陰狠,她得讓人查查,到底是人為車禍還是意外,要是人為,就死定了。

五分鍾後,另外一位醫生到,準備一個多小時,之後陳先生被推進手術室。

***

申城的一家醫院,明醫生本來正在開會,卻接到劉醫生的電話,“老明,你聽說了嗎?今天陳家那個動手術,可碰巧裏頭一個姓黃的醫生遇上車禍了。”

“請你去了?”

“那倒沒有。”劉醫生又說,“陳家誰也沒請,就那小子和另外一個瘦子,外加幾個護士直接牛逼哄哄的把人推進手術室了。”

“這不是胡鬧嗎?這是漠視人命。”明醫生氣的罵說。“兩個人怎麽夠,中途要是發生點什麽事忙都忙不過來。”

劉醫生語氣涼涼的,“誰說不是呢?我聽說這消息的時候,還以為會推遲手術,或者請別的人上。沒想到那小子初生牛犢不怕虎的,直接就那樣上了。”

“還真是膽大包天!萬一手術不成功陳家隻怕不會放過他。”

“那就不關我們的事了。”劉醫生說。他覺得那小子不會做人,要真被人教訓也是他自找的。

那天在陳家,他就應該推辭主刀這事。他不上,陳家自然會找他們上。

可他竟然同意了!真是,也不看看自己什麽水平。

明醫生道,“事已至此,隻能等結果了,不過我看難活著下手術台。”

兩人都覺得手術完不成,這是大手術,中途不能耽擱一點。

可是十個小時後,明醫生又接到劉醫生電話,對方語氣卻變了,“老明!陳家的那個竟然活著出手術室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