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的假的?”明醫生又說,“你沒聽錯?”

劉醫生邊擦著汗邊說,“怎麽可能是假的?那瘦子剛出手術室就累暈在外麵。還正巧被一個報社記者看見。那記者還拍照采訪了,說不定你明天就能在報紙上看到這事。”

明醫生說不上來心中什麽滋味。

“老明,還有個事,有個護士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說手術過程中,他用了一種什麽藥,手術才會完成的這麽順利。”

“什麽藥?”

劉醫生道,“不知道,那護士沒說或許她也不清楚。他手裏有良藥,所以才敢這麽大膽。”

“要是能知道他手中藥就好了。”

劉醫生道,“我讓人去打聽看看。”

“也好。”

明醫生掛斷電話後,忍不住感歎,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。

***

梅家星出手術室後,換完衣服也沒離開,一直等到兩日後,這位陳先生情況良好,他才從醫院出來。

他一進江家門,梅青酒就直嚷嚷,“我的媽呀,你在醫院幾天,臉色怎麽那麽難看?”

“姐不要那麽一驚一乍,你這樣會影響我小外甥性格的。”梅家星又說,“我餓了,讓人給我弄點吃的。”

“我讓091給你弄,這幾天你姐夫把保姆都弄到隔壁去了,現在整棟樓裏都是機器人。其他外人不能進出我們這座樓。”

“為什麽?”

“當然是為了方便照顧我。”梅青酒又說,“你姐夫更相信機器人,不相信那些保姆。”

梅家星此時就特想問問,不相信,你們請她們來幹什麽?

沒一會091就端著一份豐盛又營養的食物出來。

“梅先生請慢用。”

“謝謝。”

等梅家星吃完,梅青酒才問,“怎麽樣?手術還順利吧?”

“還行。”

“還行就是順利了,我聽人說過你們這些醫生說話都會有所保留,十分把握你們會說八分,八分會說六分。”

梅家星好笑的問,“姐,你這是都從哪聽來的,胡說八道。”

“那個烏雞湯你多喝點,加人參燉了好幾個小時。”梅青酒又說,“你這邊不錯,小聰那邊就不太順利,他在那邊看上一塊地被白夜搶走一塊,看上一塊被搶一塊。他在外闖蕩這麽多年,還沒吃過這種虧,昨晚打電話回來的時候,聽那語氣簡直要吃人。”

“他一路太順,偶爾吃點虧也好。”梅家星說。

“說是這麽說,可小聰不是個願意吃虧的人呐。”

小聰的確如此。

他此刻正在杭省,他的麵前一字排開站著七個人。

“今天的那塊也沒拿下來?”

“是,白夜出的價格比我們高一成。”

小聰眸中怒火熊熊,想到最近的事突然就笑了。

“他斷我財路!我就斷他後路!去,通知艾米,三天內到達Z國。”

“是。”

小聰彈彈自己的手指,又說,“放出消息,就說我又看中城西電子廠後頭的那塊地,還有申城長興的那塊。等艾米到了,我和艾米南下。今天晚上我回申城一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