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有些地方又非喝不可,比如某某某局、某某某水利單位……

等他一口氣談妥十幾筆大訂單,將產線都排到明年秋天,返回廣省的時候,梅青酒差點沒認出來他。

江恒看著圍著他打量個不停的梅青酒,臉刷的下黑了,“你幹嘛?連自己男人都認不出來了?”

“來來來。”梅青酒拽著他到鏡子跟前,“你自己看看,我的媽呀,你胖一圈你知道麽?”

自己的模樣,江恒自然是知道的。

他不自然的看看鏡子,問,“真的很胖?”

“大哥,這不是很不很胖的問題,而是很醜你知道麽?”梅青酒指著鏡子說,“我當年要是第一眼見到的你是這個樣子,我肯定多一眼都不瞧你。”

江恒就聽到自己的心,噗呲被插上一刀,噗呲又被插上一刀。

他脫掉身上外套,大爺似的躺在沙發上,問,“所以呢?你現在瞧不上我了是吧?還醜?你怕是眼神有問題,就我這臉,再胖一圈都能看。”

又說,“梅小酒不是我說你,咱們都快半年沒見了,你見到我不問問我最近好不好,單子談的怎麽樣,最先關注我的居然是我的顏值,這個不能忍。”

他自從五月份,北上去找合作後,就沒回來過,現在都快十月了。

梅青酒在他說話間,跑去給他倒杯水,再端盤水果和食物來。

江恒吃幾塊蘋果後,又說,“所以我打算和你吵一架。”

“哦,行,你吵吧。”

江恒突然就吼了一句,“梅小酒!”他突然出聲,真的嚇梅青酒一跳,正等著他二句呢,卻見他憋著憋著,問,“接下來我要說什麽?這要怎麽吵?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兩句話讓梅青酒快笑瘋,她撲過去抱住江恒,“小江哥你不要這麽笑人好不好。”

江恒哼哼,“很好笑麽?我給你第二次機會,你想想,你該說些什麽?”

“哎,這個不用想,小江哥你這次談了幾筆單子?怎麽回來的這麽遲?不知道我在家等你嘛?這次回來能待多久?”

一連串的問話,讓江恒同誌終於心情好一點了。

“談了十二個單子,最近青誠那邊不用管了,招來的兩個銷售,我帶著跑一圈,可以出師了,接下來交給他們就行。創恒這邊暫時不用管,我可以休息一陣子。”

“談這麽多單子?”梅青酒看看他的臉說,“小江哥,你該不會是吃飯喝酒喝成這樣的吧?這不行,你得鍛煉身體。”

她突然想到小江哥上輩子才活到六十多歲,實在太短了。

便帶著江恒進入小世界,且將091召喚過來。

“主人有什麽吩咐?”

“從今天開始給我小江哥哥製定一套養身餐。”怎麽著也得讓這輩子的小江哥多活幾十年。

“沒問題,091這就去做。”091走之前還看眼江恒,說,“江恒先生最近發福不少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主仆倆紮心起來,沒完沒了了。

“小江哥,你現在要不要去休息一會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