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還想給爺爺鼻子裏塞臭襪子呢。”

江振中淡定的說,“說的像是你沒給你爸塞過一樣。大哥,你這兒子不僅給你鼻子裏塞過臭襪子,還往你硯台裏倒過……”

“小叔!梅小酒還在這呢,給我留點麵子。”江恒忙喊。

可江振中不理他,繼續說,“還在你硯台裏倒過貓尿,還用熱水燙你的喜歡的山茶花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這要不是在墓園,梅青酒就放聲大笑了,想不到小江哥小時候那麽皮。

江恒低頭看見梅青酒眼裏掩蓋不掉的笑意,羞赧的說,“不許笑。”又說,“和奶奶打個招呼。”

“打招呼哪有你這麽隨意的?”梅青酒說著退後兩步,正式磕完頭才喊奶奶,之後又拿來紙錢燒。

江恒自己也退後幾步給奶奶磕頭,完了後又說,“奶奶,江家很快就會重新崛起了,您和爺爺都安息吧,以後再也沒人來打擾您了。”

前些年,有些年輕人不懂事,連死人的墓都要來騷擾。

梅青酒也說,“奶奶,我會照看好小江哥的,您和爺爺都放心。”

掃完墓,三人和工作人員一起離開這裏,工作人員是江恒新請回來的,因為墓園每隔一陣子都需要打掃。

回到市裏的時候已經下午,吃點東西,休息一會後,江恒問江振中,“您要不要回老宅看看?”

老宅拿回來之前,他給小叔去過電話,小叔表示他孑然一身,名下不需要這些東西。

江恒想著反正他是要照顧小叔到老的,也就沒推辭。

“去看看也好。”

三人接著又去老宅。

可惜老宅裏大變樣,原本該有的東西都沒了,江振中看著反而覺得傷感,沒待幾分鍾,就從裏麵出來。

“我晚上就回京城。”江振中又說,“放在國外的那些東西,你該去拿回來了。”

江恒點點頭,“嗯,我抽空去,不過就怕拿不回來。”

畢竟這麽多年過去了,人家還願不願意承認,有那麽些東西真的很難說。

“拿不回來,你跟小酒就快點發展創恒和淮青,到時候合力圍剿他們。總能逼他們把東西拿出來的。那些黃金可以不要,裏麵的字畫古董,一定要拿回來。”

江恒其實特別想問問他,當時都怎麽想的,居然把這些東西托付給別人。找個地方埋起來不好麽?

“知道了,我先回南邊一趟,一旦青誠穩定,我就去國外拿那些東西。”

“好。”

晚上江恒和梅青酒將江振中送走,在申城待僅待一天,兩人就回廣省。

到達廣省後,梅青酒著手擴大養殖場的事,江恒則跑去晉水忙計算機的事,現有的計算機外形、係統流暢程度都不是他滿意的。

這一忙就忙到四月中,產品正式投入市場,不過他們的產品目前主要麵向一些高校和事業單位。

Z國是個人情社會,所以和這些單位談合作,就特別麻煩,飯局什麽都少不了的。

從南省到申城再到京城,有些地方不用喝,比如誠誠代課的學校,南山學院,他自己的母校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