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要。”

坐飛機還是挺累的。

“那江先生請。”

江恒見她還彎腰,就勾著她脖子笑說,“梅小酒,你知道麽,你就跟那算盤珠一樣,我發句牢騷你就殷勤一點,我不撥動你就忽視我。”

“嚴重了啊,哪有你說的那麽誇張?”梅青酒捏捏他的腰,“趕緊的,去洗洗休息,醒來有好東西給你。”

“什麽好東西?”江恒好奇的問。

“先別問那麽多,等你醒來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江恒就去洗浴室洗漱去了。

她則跑流雲那,從流雲那借來一個秤。

等江恒同誌洗好澡,睡飽,從房間處理的時候,就見房門口擺著一個稱,而梅青酒一邊戳著水果,一邊聽著歌。

“梅小酒,你不要告訴我,這個秤就是你給我的好東西?”

“對,從明天早上開始,你要起來在小世界裏跑步,鍛煉身體。”

“梅小酒過份了啊,哪有你這樣強逼著人減肥的?”

091這時候端著一份鴿子湯出來。

梅青酒指著湯說,“減肥的人可沒有鴿子湯這個待遇,我是為了讓你多活幾年。去年我去安省見了妙妙,妙妙說你上輩子隻活60多。”

“不是吧?那麽短?”江恒自己也愣住了。

“妙妙總不會騙我吧。所以小江哥,一定要堅持鍛煉你的身體,不然咱們還怎麽白頭偕老?”

白頭偕老這話讓江恒很是愉悅。

走過來端著鴿子湯一口氣喝掉一半。

“那行,明天我就開始鍛煉。”喝完湯,他又拿筷子來吃肉,見梅青酒對著電腦敲,伸頭看一眼,“做預算呀?”

“對啊,誠誠和我說,玉礦招商在十二月。現在養殖場趨於穩定,而且比原來也擴大一部分,暫時不打算繼續擴張。我打算在此之前買點山頭和地搞果園,賣水果,再搞果汁和果酒。”

梅青酒又指著地圖上的一個地方和他說,“我打算去海省那邊買片地種植榴蓮山竹菠蘿蜜這些東西。這些水果幾十年後賣的特別貴。再去西北那邊承包些地種植葡萄什麽的。”

“梅小酒我給你個建議,你當做水果賣的果園且不說,打算做果汁果酒的果園不要放那麽遠,水果也不要分散種植。西北那邊雖不錯,可來回挺不方便的。”

江恒又說,“你不如就將整個水果基地建在整個安省境內,我最晚後年就會把創恒研發中心搬去申城,以後我就坐鎮申城。這樣,你從申城到安省來回也方便。

我建議你在安省境內的原因還有一點是安省地裏位置比較好,除了熱帶那些水果,像什麽蘋果梨子櫻桃石榴的基本上都能種植。即便有些琅琊市那邊不能種的,往南或者往北去中也都行。”

“你這個建議倒是可行,可有一個問題是我們那個地方,有些水果的口感不如西北的。”

江恒想想說,“不對啊,你不是采用農莊裏的品種麽?”

“采用呀。”

“那不就行了,農莊裏的品種口味不比那邊的差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