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他這麽說,梅青酒就沒再抓住昨天的事說。

他接過文件,翻看後問,“怎麽沒標注價格?”

她要那個地方,可不是白要,打算花錢的。

“價格倒是不用了,不過公社有個條件,就是希望你招的員工都是青山公社的。”

梅青酒說,“普通員工招青山公社的人肯定沒問題,但是技術人員不行。”

“這個當然。”

“那行,多謝石書記的好意了。”

梅青酒直接拿筆在文件上寫名字。

這時候小柳端來熱氣騰騰的烤鴨,光聞著就香。

“石書記嚐一嚐,養殖場的鴨子烤出來的。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氣了。”才嚐一口就比拇指,“皮脆肉嫩,真不錯。”

梅青酒笑說,“您可要說真話,這個鴨子是要包裝好,對外銷售的。”

“這個也對外銷售啊?好,真好,我可沒說假話,這個味道真不錯。”石建安說著又嚐一塊。

他心說好吃是真好吃,就是兩人在著看著他,他不好意思繼續吃呀。

“小柳,去把另外幾隻都打包好,給石書記帶回去,讓公社其他人都嚐嚐。”

石建安笑說,“那我就替公社其他人謝謝你了。”

“都是自己養殖場裏搞的,不算什麽。”

沒一會石建安帶著幾隻烤鴨離開。

梅青酒則將文件收收,又將其他資料準備好,下午的時候去縣城工商局。

用了差不多十天時間,將執照、章、稅務等全部弄好。

下來後梅青酒就找人,將原來的大院該拆的拆掉,該建的建起來。

之後還得和人定製包裝材料、香料、醬醋等等各種東西。

設備是從南方運來的,這個倒是不用她操心。

不過定完這些,還得招人,普通員工要招,廠裏的領導也要招,這個是最難找的。

她正一籌莫展呢,王勇找上門,“聽說你這裏缺人?你看看我怎麽樣?”

“你?你在原來廠待的好好的,來我這幹什麽?我這剛起步的小廠,效益怎麽樣還都是未知數呢。”梅青酒又說,“很有可能會發不出工資的。”

王勇笑說,“你也不用嚇唬我,我下定決心來你這,也是經過一番考慮的。我在原本的機械廠當辦公室主任。在裏頭快十年了,十年下來以後會怎麽樣,一眼就能望到頭。我覺得在你這裏不錯,即便這是分廠,你們也不可能一直局限在這個小地方。我來這邊,說不定能隨著廠的發展也有一番新天地。”

他其實也想去大城市看看,而不是一直待在小縣城。

“其實我有個更好的建議給你,你已經在機械廠待這麽多年,不如趁著現在的機會自己出來做。”

王勇搖搖頭,“一,成本問題,我沒有那麽多成本,二,就算我有,拖家帶口的我也不敢冒那個風險。”

聽他這麽說,就明白他是真的想過來的。

“那行。你在原來廠做辦公室主任,到我這裏肯定也不會虧了你,我暫時是廠長,副廠長由你擔任,等你熟悉食品廠的流程後,我就可以徹底去忙別的事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