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又說,“現在隻招齊普通員工,會計、采購……這些人都還沒招齊,你要是過來,這些事正好可以交給你。至於待遇的情況,暫時在你原來的工資上上浮百分之五十,兩年後,假如我們這個廠還在,並且是盈利狀態,我會將這會將這個廠的持有人加上廠長的名字,所占比例不低於百分之三,不高於百分之十,這一點會寫在合同中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勇此時並沒有多考慮,畢竟他來之前就已經想過這些問題。

梅青酒說,“那你等著我去打印合同,你什麽時候可以上班?”

“三天後。”

梅青酒點點頭,去辦公室裏將合同搞出來,遞給他。

看完沒問題,簽完字,梅青酒笑說,“歡迎加入淮青食品廠。”

“謝謝,不過你真的不考慮下換個名字?這個名字真的不太像食品廠的名字。”王勇想想他兒子平常吃的,說,“人家的食品都叫什麽大白兔,果丹皮,跳跳糖,一聽就是吃的。”

“我們有一係列的產品名字。”梅青酒從辦公桌後頭拿出一本內刊給他,“你可以看看,鮮又鮮豬蹄,天天鮮板鴨,這兩個是新添加的產品。等秘製醬料和設備運過以及技術人員到,就可以開工了,在此之前,我們要把其他人手招齊。”

“好我知道了,我盡快把那邊手續辦完。”

隨後王勇拿著內刊和合同,就先離開了。

出門的時候遇上梅秀花和一個小胖墩,他沒多說什麽。

梅秀花看見他,心裏就直犯嘀咕。

“哎呀人都走遠了,你還看什麽看?小心我回家跟大賠錢貨說你盯著人家看。”說這話的是夏天小朋友,從小就被喊賠錢貨,他理所當然的就把同性別的夏傑歸位大賠錢貨。

“就你話多。”

夏天衝他吐下舌頭就往裏頭跑,“小酒姐,小酒姐,我想吃你家大豬蹄子!”

聽見小孩說話聲音,梅青酒從屋裏出來。

“喲,你們娘倆怎麽來了?”梅青酒摸摸夏天腦袋,“大豬蹄子我這可沒有,你得去生產隊吃。小魚幹倒是有,你要不要?”

“要。”

“那你自己進去拿,屋裏有。”

“太好了,還是小酒姐你好。梅同誌你真該和你大侄女學學,別一天天我吃點東西,你就在那說我又花了多少錢。搞的跟你不花錢就能活一樣。”

夏天一段話,讓梅青酒直笑。

誰知梅秀花說,“你跟我來這邊坐車還花幾毛錢呢,我給你記賬了,等你長大記得先還我錢再結婚。”轉頭又和梅青酒說,“我下個月要去省城,過來跟你說一聲。”

“調職通知下來了?那恭喜你呀,一家團圓了。”

夏傑前幾年去了省城,隻留梅秀花在這邊。

不知道為什麽她一直沒去找梅良平幫忙,拖到現在。

夏天拆台說,“什麽調職,她分明是被開除了。”

“再說話,信不信回家的路上我把你扔在這?”

夏天嗬嗬。

“你怎麽好好的被開除了?”梅青酒問,又說,“我這裏缺人你要不要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