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完人,梅青酒就開始收拾東西,畢業證什麽的還年後才領,像束大姐這種已經確定工作的畢業證會寄到她們的單位。

梅青酒和束大姐告個別,就提著東西回家了。

江恒見她回來,放下手中的事說,“明天或者後天,我們去申城一趟。”

“去申城幹什麽?”

“前陣子葉俊卿告訴我,我們家的房子有消息了,讓我們過去辦理下手續。”

梅青酒心中一激動,“你說的房子,是你們家洋房?”

“嗯。”江恒見她雙眼都冒星星,好笑的伸手在她臉上戳戳,“你怎麽那麽激動?”

“當然是因為那些都是錢啊!!!而且洋房的風格很讓人著迷。”梅青酒又說,“這交上去的房子,居然還能還回來的?”

“有些能有些不能。”江恒沒明確說。

“成,我對這個感情去,我明天沒事,明天就去申城。”

江恒點點頭,“你還得準備兩個紅包,葉俊卿和樂佳琪要舉辦婚禮,一個紅包是我們的,另外一個給小妖精準備。”

“沒問題,交給我。”

梅家誠幽幽的說,“你們一走,家裏就隻剩我一個啦?”又說,“姐夫的房子拿到,我尋思姐夫是不是要回老家?我要不要去申城弄一套房子?以後好去你們家蹭飯?”

他覺得這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,不能以後隻有他留在京城。

“房子的事情你用不著現在搞,你等著小妖精回來投資。”梅青酒笑說,那小子的目標可從來沒變過。

“也成,我等著小妖精送我一套,正好給我省一筆錢。”梅家誠美滋滋的說。

他尋思有一陣子沒和小妖精聯係了,便跑出去一趟,聯係小妖精。

小妖精聽說,電話裏找他的是個女同誌,他以為是梅青酒,誰知道一接電話,居然是梅家誠,當時就氣呼呼的說,“梅老三你變態吧,誰讓你又學女音的?”

“我要是不學女音,你能來接電話接的這麽快?”梅家誠幽幽的問,“過年回國麽?”

小妖精哼哼,“不回,誰跟你一樣,閑的淡疼,我都忙死了,哪有空回去。”

“你整天忙什麽呢?金礦還沒開采完啊?”

“上個月已經開采完了,但是我又買了一座礦,檢測到有鑽,正在弄人開采呢。”小妖精又說,“最近我注冊一個公司,從國內進口機械配件等等等,才起步,我超忙,你要是沒別的事,咱就再見,三、二、一……”“啪!”

一後麵他都沒來及說話呢,就聽見啪的一聲電話掛了。

“我草,他給掛了,他居然掛我電話!”梅家誠氣壞了,又說,“誰閑了,我也很忙的好不好,我要進組。”

他一說完,立刻給研究院那邊打個電話,打完電話,當天晚上就包袱款款的跑人家項目駐紮去了。

梅青酒對此,“……”

次日一早,她和江恒出發去申城,到達申城這天已經是臘月十六,寒風瑟瑟,刺骨難耐。

安排好住宿,他們一起去葉家,找葉俊卿他父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