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爺爺一聽說她來了,排一扔,贏的錢也不管了,就往家走。

聽說她是送養殖場的貨來賣的,又欣慰又驕傲。

“你給我送這麽多鵪鶉來,隔壁老謝又得羨慕我了。”梅良平樂嗬嗬的說,“春天那會小聰給我寄彩電來,哎呦,你不知道那些老家夥還沒看過彩電呢,都來我這瞧熱鬧。老謝羨慕的不行,你華深叔叔也羨慕的不行,整天和我商量用他的老黑白換我的彩電,我才不和他換呢。”

“我現在不羨慕你了。”梅華深從廚房裏出來說,“前兩天侄女婿聯係我,說他打算把彩電賣到咱們南省,兩個星期後,他會來這邊一趟,和瑞峰商場的人見麵,到時候會幫我帶一台彩電來。誰稀罕你的東西。”

梅華深說的時候,心裏也隱隱的驕傲,我這些侄子侄女真是各個牛逼到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不管幹啥都混的風生水起。

“江恒過陣子來,那你要不要在這等他?”梅良平期待的問。

這樣小酒就能在南省多待一陣子了。

可惜讓他失望了。

“不行的大大爺爺,車子還在等我呢,下午我就得走,回去後還得安排貨送去蘇城。”

“哎……”梅良平歎氣,“你們現在這一南一北的,想見一麵都不容易。”

“也沒那麽不容易,夏天我在南邊也搞個養殖場,時不時的我也要過去看看。江恒也在把東西往北邊做,都能找到機會見麵。”

“你在南邊也搞養殖場啦?”梅良平驚訝的問。

“對,夏天才搞的,大爺爺你等著,過幾個月我給你送我養殖場的水產裏吃。”

梅華深聽著這些都麻木了。

而隔壁的老孫老謝也聽麻木了。

下午梅青酒一走,梅良平就一家送去幾隻鵪鶉幾斤鵪鶉蛋,順便再說一句,“這是我大侄女養殖場裏出的東西,她這回來送貨,特意給我送來的。你們嚐嚐,新鮮著呢。哦,你們還不知道吧?我大侄女在南邊還搞一個水產養殖場。我大孫女婿馬上要把彩電賣到咱們南省了。”

老孫,“……”這要不是幾十年的老朋友,我能踹死他個老東西!就會炫孫子孫女,有本事咱們炫老伴啊!你個孤單老頭!

老謝,“……”我看在他這幾隻鵪鶉的份上,且忍他一忍!

送完東西炫耀完的梅良平回家了,口中還哼著:浪裏個浪當嘿……

*****

從南省回到淮陽縣,梅青酒又安排貨物送到蘇城、金山市等等。

安排完算好賬,最近除去各項成本,賺了有小十萬,到過年的時候,裏麵的東西還能再賣一筆。

她這一算,一個養殖場可能一年就賺幾十萬的樣子,如此一來,她可能隻能開啟一次墨寒將軍的東西,距離千萬級別相差甚遠。

既然養殖場已經在盈利,她琢磨琢磨,將食品廠的事情給提上日程。

不過前期需要準備很多東西,等她準備好,正式在南邊注冊的時候,已經到81年春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