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幾件是秋裝,我覺得好看,提前做幾件。剩下的再做冬裝。”

“你提前做這幹嘛?又不能穿出去。”梅青酒沒好氣的說,“你一穿出去,搞不好等明年你再來生產的時候,外麵到處都是這種衣服。”

丁茹一聽,又將衣服扔回去,“這就可惜了,我原本還想,咱們一人分兩件,拿回學校去穿呢。”

“拉倒吧你,不僅不能拿出去,你還得給做這些衣服的工人簽上保密協議,免得她們嘴快提前說出去。”梅青酒說。

“保密協議?什麽樣的?”

梅青酒便拿出一份養殖場的合同給她看,“這是我養殖場的合同,你看看。”

丁茹看完直點頭,“這個不錯,模板借我用用。”

“我拿來就是給你借鑒的。哦對了,我明天就回京城,你呢?”

“我十一的時候回去,有事打電話給我。”

“好。梅青酒喝口茶又說,“你叫我來,就是為了看這件衣服?”

“也不單單是,冬裝已經有三種樣式再生產。”丁茹從辦公室的書桌裏又拿出兩張圖紙說,“我還想在這兩款裏麵選一款出來,就是不知道選哪個好,你有什麽意見?”

梅青酒看一眼說,“選不好,就都生產,你要是考慮錢的問題,就把原本打算投入的金額拆兩半好了。”

“倒是也行。”丁茹又說,“哦對了,回去後,幫我報個名。我爸媽現在不認我了,沒人能我辦這事。”

“不是吧!”梅青酒道,“你們家人這麽反對你出來做生意?那會不會搞破壞逼你回去?”

“這倒不會,我跟他們講過,不是我一個人搞的,萬一出事,我要幾倍賠錢的。”丁茹說。

“那就行,報名的事交給我。”

“多謝。”

和丁茹見完麵,梅青酒就和梅家誠等人離開廣省。

回到京城的這天,天氣十分好,梅花小築裏的早菊已經開的十分茂盛。

在家休息一天,梅青酒就帶著各種禮品回到學校,這些禮品當中,有替江恒帶給他們老師的,也有給他們自己老師,以及同學的。

焦紅吃著小魚幹,聽說丁茹十月份才會回來,連連感歎,“看著你們一個個都有自己的事業可忙,我是越來越空虛,越來越心動。”

她也想出去闖蕩闖蕩,而不是等著畢業,等著包分配工作。

束大姐年紀大,又有家庭牽絆,並不會和焦紅一樣浮躁,而翁雨在上個學期的學期末,搭上人家拍戲的導演,這個暑假都在拍電視,以後有可能會往這個方向發展也不一定。

隻剩下一個焦紅,梅青酒倒是理解她的浮躁。

“你要是不想等著分配工作,那就想想自己擅長什麽,就往那方麵發展。”梅青酒說。

“哎,我擅長吃,算麽?”

梅青酒一樂,“想不出來,你就等著分配工作。”

焦紅沒說話,坐在原地想一會說,“不如我去留學吧。”

“留學也很不錯,決定好,現在就可以準備起來。”梅青酒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