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是已經解決了。”

“怎麽回事?”

“有人故意將電風扇的插頭線子給割破,來汙蔑我們說是產品有問題。”

“咦…”梅青酒嫌棄的說,“這才在哪?就有競爭對手來搞破壞了!”

“你為什麽會想到是競爭對手?”

“不然呢?除了競爭對手,還有誰會吃飽了撐的,買東西回去不好好使用,反而把它損壞?”梅青酒攤攤手說,“這不是很明顯的事情麽?”

江恒道,“私營廠之間就是這點不好。”

之後江恒又把自己趁機降價的事情和梅青酒說了。

梅青酒說,“要真是競爭對手,你降價對方也會降價的。”

“沒事。”

梅青酒一直覺得這事可能是競爭對手幹的,然而,這次的事情卻不那麽簡單。

嚴文森他們帶回來的消息說,這次的事情是國營家電廠兩個領導打架惹出的禍。

這兩人目前在競選廠裏的廠長,想當廠長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證廠裏的盈利問題。

為此上一任廠長出了個餿主意,一人負責一個產品的銷售問題,其中一人負責的就是電風扇,他去各大商場巡視的時候,發現創恒的的新產品,第一反應就是撤下去。

因為私營廠的產品雖說貴,可不要票,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國營廠風扇的銷量。

可撤下去後,他還是不放心,他擔心創恒一旦發現他們廠的風扇被撤下去後,會要求重新將產品放回去,就想了這麽個釜底抽薪的辦法:讓你產品出現質量問題,看你還怎麽賣?

“我的天!這人智障吧?就這個腦子,還當什麽廠長。”梅青酒聽完就毫不客氣的吐槽。

江恒聽完倒是淡定,且和嚴文森說,“把這件事透漏給另外一位參選的人。心胸狹窄的人還是不要當廠長的好,否則以後沒完沒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嚴文森之後就去處理這事了。

沒兩天這事就有結果,這位背後動手腳的人已經被取消競選資格。

而經此一事,江恒降價的事情,就沒有人再找他。

風扇的價格和國營廠賣的差不多,又不要票,銷量上漲的就快了。

連續二十天,每天的銷量都在往上漲,江恒和梅家誠那是收錢收的手軟。

到八月底的時候,雖說銷量下降了,可還是有人在不斷購買,都是趁著便宜,提前買。

因為這,工廠一個月內趕工兩次。

梅青酒這邊的養殖場也全部建好了,水產品和牲畜產品也陸續放進去。

黑疤和胖子也到這邊了,矮子沒來,暫且留在淮陽縣。

梅青酒將養殖場托付給他們照看,就和梅家誠一起準備回京城。

臨走前,應丁茹的要求,又去一趟服裝廠。

丁茹的服裝廠也已經搞起來,十天前丁茹聯係她,她去看過一次。

“你來的正好,你看看這幾件衣服,我們剛做出來的,怎麽樣?”

梅青酒接過,看幾眼說,“還行,但是秋天了,賣不了幾天。你現在應該生產冬裝,每一個季節的衣服都要提前生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