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聰連忙搖頭,“不行,不是緊急事情,不能隨便占用公共資源。最近湧入港城那麽多人,肯定有不少想渾水摸魚之輩,我們JC叔叔忙著呢。”

大胡子聳聳肩,“那你就隻能等拍賣會開始了,拍賣會的門口你一定能看見你姐姐。”

“不見得,他們出現在這種場合會改頭換麵的。”

不然他們在港城拍賣的事情傳到內陸,肯定要引起軒然大波。

“改頭換麵?你說你的Z國功夫都是你姐姐他們教的,你姐姐還會換頭術麽?有沒有縮骨功?我要是學會縮骨功,下次再被我媽媽關禁閉的時候,就可以從窗戶的縫隙裏逃走了。”

大胡子腦子裏幻想著自己會縮骨功的那一刻,再次囂張大笑。

“西奧多,你別想美事了,縮骨功不可能有的。”小聰又說,“至於換臉術,說是換臉不如說是易容,反正是通過化妝什麽的讓別人認不出來自己。”

“oh,no,沒有縮骨術麽?我拒絕接受這個現實,有縮骨術,一定有。”西奧多手一指,“回去。”

小聰靠在車椅背上,尋思著那個笨蛋一跟蹤,姐他們住賓館可能都會換登記信息,這樣一來就更不好找了。

西奧多本想說他有辦法的,就見小聰一拍大腿,“我知道能在哪找到他們。”

“在哪?”

“你跟我走就行,等見到我姐,讓她請你吃正宗的Z國菜,比我大哥做的還好吃。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。”

西奧多問,“那還等什麽?”

小聰哈哈一笑。

*

江恒和梅青酒他們這會已經在賓館住下。

“明天一早我們要把東西和資料拿去寶德公司,由他們的專家小組再次鑒定。”

其實按照正常流程,一般都會提前十天半月進行這些事情,但是有那根骨笛在手,若所料不錯,會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競拍品。

在稀世物品麵前,流程規則都可以讓步。

江恒沒聽到梅青酒的回應聲,側頭看過去,就見她撐著下巴,眼神直勾勾的看著自己。

江恒,“……”

“你這看五花肉的眼神是不可能再變了是吧?”

“誰說的?”梅青酒嬉笑著說,“我這明明是看海鮮的眼神。”

江恒一笑,走過去雙手摸著她的頭發,然後一陣亂撓。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“我的頭發,我跟你沒完!”

不用看,她都知道頭發亂成了雞窩。

江恒退後兩步直笑,且說,“亂了正好,聽說這邊有新式燙發機,你可以考慮重新去燙一燙頭發。”

“沒錢,給我錢!”

江恒挑下眉,將自己的錢夾給她,梅青酒接過,一看就哈哈笑。

“小江哥你怎麽窮成這樣?”

她最近沒注意小江哥的錢夾,沒想到裏頭就幾張大團結了。

“當然是開銷大。”

拿地建廠,置辦桌椅各種東西,哪一樣不需要錢?

“嘖……”她捏捏幾張大團結,“都不夠我買東西的,小江哥你叫我一聲姐姐,我給你添上一筆。”

“幹什麽叫姐姐,我叫你祖宗,你給我添兩筆。”江恒笑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