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看他一眼說,“帶東西這都好說,但是,我要是知道你又把人放走,我東西帶回來也不給你。”

“知道了,小美人你真囉嗦,趕緊走吧,走走走。”梅家誠揮揮手。

江恒見她還想說話,拉著她就走,“他又不是三歲小孩,一個成年人,還能不知道該怎麽做不該怎麽做麽?”

進入80年,梅教授可終於是個成年人了,這一點,梅教授本人非常滿意。

“姐夫說的沒錯,姐就是瞎操心。”梅家誠笑著跟後送他們下樓。

等姐姐姐夫走遠,梅家誠撒腿就往樓上跑。

邊跑還邊大聲喊,“白山華虎家偉,都快來幫我收拾東西,搬家,我要即刻搬家。”白山華虎是他身邊兩個人的名字。

但是不是真實姓名,他也不知道,他沒打聽那麽多。

江恒之所以喊青龍玄武,是覺得他們和誠誠的組合像人家以前幫--派搞的什麽青龍玄武護法。

這會三人跟他後頭一進家門,就見他已經拿出大袋子,不管啥東西都往裏扔。、“你真要搬家呀?”梅家偉問。

“當然,你小酒姐也不知道有啥顧慮,不太想去住那房子。她不想去,那我就先斬後奏。”

“可你先斬後奏的話,你不怕小酒姐回來發飆?”梅家偉又問。

梅家誠嘿嘿一笑,“她發飆雷聲大雨點小,沒事。”

梅家偉見他堅定不已,隻好上前幫忙收拾,上午幾人把東西全部打包好,下午就借輛車來,把東西全都拉到他的小樓去。

兩層小樓外觀看上去很有古典味道,還有院子。

他邊開門邊和梅家偉說,“這種好地方咱不住,卻擠在那種筒子樓裏,你說不是有毛病?”

“這裏確實好。”梅家偉說。

“那當然,後院還有個小水池,可以養點魚。”

幾人進去後,把屋子打掃打掃,就正式住下。

***

梅青酒和江恒,本來想坐飛機的,可因為天氣原因,就改坐火車,這就導致他們出現在廣省時已經是兩天後。

因為離拍賣時間還有幾天,他們就暫時停留在省城。

在江恒布置的新居所住一晚上後,江恒帶她去參觀工廠。

不管是車間還是辦公室,裏麵都還隻擺放一些桌椅,機械設備都還沒有。

“小江哥,你設備也談好了麽?”

“當然。”他說。

車間轉一圈後,他帶梅青酒去二樓辦公室,說,“裏頭的裝修是我參考咱們琅琊市那邊的風格。我申請的電話線還在走流程,到時候會在我住的地方也安裝一個,到時候咱們即便一南一北聯係起來也方便。”

梅青酒四處看看,又見二樓隻有他們兩個在,她就從小世界裏弄出二十盆發財樹放這邊。

放完又問,“江恒同誌,我現在是不是要喊你江老板?”

“倒也不必喊的這麽生疏,我允許江夫人直接喊我名字。”江恒笑說。

梅青酒輕笑,“你人呢,人招了麽?”

“在招中,需要的不僅是有經驗的工人,還需要一些人事采購方便的人,不過這些都I還可以慢慢招,主要是財務上,江夫人,請問你有推薦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