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幾天,梅家誠都沒出農莊,不是在寫報告,就是在寫申請,再不就是去搗鼓下他這一世搞的第一個機器人,這個機器人被他命名為M1號。

可不管是從外形還是從功能來說,M1號他都非常不滿意,跟090它們比,他都覺得那是在侮辱090它們。

這一對比,他又對新型材料有興趣,可他沒空去搞,想想問流雲,“流雲,我記得你大腦裏除了S11090號新材料,還有其他的吧?能給我調一份出來麽?”

“流雲的腦中有八千三百種新材料,適用於機器人的有一千兩百種,適用於飛機的隻有五十種,因為這種生物在我們的世界屬於淘汰產品。宇宙飛船有一千種,星際飛船最多大約三千八百種,你可以挑選適合你們這個時代的材料,或者你有自己的新配方,流雲也可以幫你研發。”

梅家誠,“……”

“這麽多?”

“積累了千年的材料配方,您說多不多?

梅家誠點點頭,“好吧,我需要一份最接近我們這裏的飛船材料,一份比s11090號略次一等以及略高一等的材料資料。”

s11090號新材料便是研發091他們的材料,這份他已經有了。

“請稍等。”

約莫五分鍾後,流雲將資料打印出來放在他的麵前。

梅家誠將這些東西全部收拾好,從指揮室走出來,“姐夫,我的論文好了沒?”

“呐。”江恒一手推推,眼睛卻一直在盯著電腦屏幕。

“你在看什麽?”梅家誠問著伸頭看過去,“工廠圖紙?姐夫你要搞工廠麽?廠裏做什麽?”

“家電。”

梅家誠嘴巴微張,“你的技術從哪來?難不成你要幫人代加工?”

江恒瞥他一眼,淡淡的說,“當然不是,一個月前我聯係了幾年前在國外認識的一個人,會經過他牽頭,前期先引進國外的生產線和生產技術,那個比我們的快且先進。運轉開來,再自主研發。”

“不是吧大哥,前期投入多大啊。要我說你不如搞計算機呀,咱們合夥,怎麽樣?等計算機普及後,咱們再搞硬件軟件機器人啥啥啥的,不挺好?”

江恒反問,“兩者有什麽衝突?”

梅家誠,“……”姐夫心夠大,還想兩手抓!

“姐夫,不管你引進生產線也好,還是自主研發也好,這個錢,大團結呢?你別聽我姐吹牛逼,什麽有的就是錢,她連二十萬的現金都拿不出來。”梅家誠又說,“我覺得你還是跟我搞計算機的好,技術上是現成的,這個比你搞家電靠譜多了。”

江恒也不說話,伸手摸摸他腦袋直樂。

“不是,你笑什麽?”

他才問完,梅青酒幽幽的聲音傳來,“梅家誠!”

他終於知道姐夫為什麽樂嗬了,這對不厚道的夫妻!

“姐,你怎麽走路都沒聲音的?”

梅青酒怒看著他,“鋪的地毯能有什麽生意?倒是你,瞎說什麽大實話!”

這都什麽弟弟,明知道她沒有二十萬,還非要拆穿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