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們又為什麽想讓我死呢?因為我知道他們很多不好的事,他們怕我被抓住後,說出這些事。比如你爸以前有個老婆,可因為你媽,他們分開了。你媽勸你和我交換身份,就是因為我知道她這件不光彩的事。

咱爸呢,咱爸為什麽也不攔著?那是因為他們把我送出去,根本不是為了你,而是為了自己的升官發財。”

說到這,露出點淒然的笑,“人家算我的八字,會阻撓他的前程,隻要我留在家中,他就一輩子不能出人頭地。你說可笑不可笑?你是不是怪我們欺騙你?可不騙你,不說是為了你,你怎麽會心甘情願的和我交換身份呢?”

“你是很慘,可你不能因為自己的慘,就來搶我的身份。”辛茶同情自己的姐姐,但卻不能接受這種欺騙。

山茶冷笑,“我為什麽不能搶?你們家的好生活都是犧牲我得來的,你身為受益者,有什麽資格在這埋怨我?”

辛茶語塞。

“你滾吧,我看見你,還有你們一家子就惡心。”山茶說。

辛茶盯著她,麵對她一點不保留的厭惡,卻不知道該說點什麽。

山茶早就發現梅青酒到了,她不再搭理辛茶,轉過頭說,“你來了?”

“你手上藥呢。”梅青酒問,“你給李思思的那副藥是假的。”姚珊那副估計也不真。

“我讓你來,就是要告訴你這件事。我手上不止一副藥,我外婆去求人的時候,我偷了族長的藥包。姚珊那副是真的,李思思那副是假的,假藥是我讓李思思給你喝的,我想讓你死,給我外婆報仇。可看你這個樣子,李思思也失敗了。

不過沒關係,我還有一副真藥,我把它交給了一個可靠的人。你不是怕江恒被人搶走麽?嗬嗬嗬嗬……”

她開始瘋狂笑,先是冷笑,後是大笑,笑著笑著唇角開始滴血。

她要自殺!

“來人,快點來人,山茶自殺了!”

她話才落音,外麵人就闖進來,但是等他們打開鐵門進去的時候,山茶已經沒了身邊特征。

“她已經停止呼吸,你們剛才和她說什麽了?”jc同誌問。

梅青酒攤攤手,“我就問她藥呢,剩下的都是她在說,她一說完人就開始笑不停,接著就吐血了。”

辛茶說,“是這樣。”

JC同誌揮揮手,讓人把山茶抬走,又把梅青酒和辛茶,叫到審訊室,重新做筆錄。

做完筆錄出來,已經十一點多。

等在大廳的江恒見她麵色不好,上前牽著她另一隻手,問,“發生什麽事了?”

“山茶吞藥自殺了。”

“死了也好。”江恒說。

“嗯。”

江恒又問起她另外一隻手,“這會疼的還厲害不?”

早上起來那會,梅青酒一直說手疼。

“疼,非常疼,小江哥,我可能要殘廢了。”梅青酒哭唧唧的說。

“你想太多。”江恒拿起她的手看看說,“可能會留疤。”

“留疤就留疤吧,反正不在臉上。”

江恒低聲說,“以後千萬注意點,再有類似的事,寧可讓她跑也不能讓自己受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