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不相信呢。”小聰沒好氣的說,“人家都要把你和魏康搞死嫁禍給我了。而且,那李思遠逃跑的時候,特意把兩瓶酒扔水井裏去了。毀屍滅跡毀的這麽明顯,還不是酒有問題呢?”

“你說什麽?”魏康都驚呆了。

隨後下意識的摸摸自己脖子,差點就斷了?

王峻寧也瞪眼了,“他要殺我?他瘋了?他為什麽這麽做?”

問完又覺得不對,“梅家聰你個包藏禍心的,你知道人家要弄死我,就應該知道我和他們不是一夥的,你明知道這事,你為什麽不一起說出來?非得讓魏康打我一圈,你才說出來?”

“地方是你找的,酒也是人家送給你的,你挨幾拳怎麽了?委屈你了?”小聰反問。

其實要不是他恰好聽到那幾人談話,他真的會懷疑王峻寧跟他們是一夥的。

王峻寧,“……”

其三個被連累的人,倏的轉頭看向王峻寧,手癢。

“喂喂喂,先等等,咱們的事回頭再說,先搞清楚李思遠的問題,李思遠人呢?”王峻寧忙和幾人說。

又見梅青酒站在屋裏,他腦子轉的可快了,問,“姐姐,你怎麽會在這?”

梅青酒卻反問,“你和王紅中是什麽關係?”

“他是我爹,怎麽了?”

還真是!

“那你又知道你姑姑是怎麽死的麽?”

“我姑?”他就一個姑,但是他對這個姑姑的事了解的不多,他小時候是在外婆家長大的,前年才回京城,他回去的時候,家裏早沒這個姑姑的消息了。

隻偶然聽人提起過一會,她姑姑殺人最後被槍斃了。

“看來你不知道。”

梅青酒轉過頭來,她大概明白到底怎麽回事了。

王峻寧要是不知道自己姑姑的事情,又是王紅中的兒子,假如李思遠又真是李思思那個弟弟的話,那麽他想幹什麽就不難猜了。

小聰眼神古怪的看著王峻寧,“原來你是西城王家的兒子?”

“不是,你這個眼神是幾個意思?我現在有點暈,到底怎麽回事?”王峻寧問。

他平時自詡不是笨蛋,可這會怎麽雲裏霧裏的?

小聰沒理他。

約莫十多分鍾後,江恒回來了,拖著李思遠。

一看見李思遠,所有人都怒瞪著他。

“是他麽?”梅青酒問。

江恒點點頭,“是他。”

那年他去申城看見過此人一次,當時他和李文漢在一塊,他和李文漢沒注意到他。是以剛才他追出去後,能認出李思遠,並追上去。

他話音剛落,梅青酒走過去,就接連踹了幾腳。

“你敢坑我弟?”

她才踹完,王峻寧憤怒的衝上去補上一腳。

“李思遠你個王八蛋,我當你是兄弟,你居然坑我?”

李思遠挺有種的,不管是被江恒抓住,還是此時被打,都一聲不吭。

看他這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,王峻寧又抬腳。

不過,梅青酒攔住了他,且看向小聰宿舍另外三個人,說,“今天這事跟你們關係不大,你們三隻是湊巧被連累了,但是下麵的事可能會涉及到一些私人原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