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稍片刻,這幾個人就被她踹地上躺著幹嚎。

“救命啊!”

“救命,這裏有個女羅刹,女羅刹要殺人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梅青酒沒理這些人的叫喚,又問小聰,“到底怎麽回事?他們為什麽抓你?李思遠又是怎麽回事?其他人呢?”

“其他人都在屋裏,姐,我們被李思遠給坑了。那個李思遠不知道是不是李思思的弟弟。他之前帶了兩瓶酒來,我同學喝完酒全倒了。我沒喝酒,也沒來及跑,就裝暈了。到屋裏,我聽見那個李思遠說,要拍我和魏康光著身子抱在一起的照片。這幾個家夥還建議李思遠把魏康和王峻寧給弄死,然後嫁禍給我。”

這要是姐跟姐夫來晚點,後果不敢想。

梅青酒聽完,鞭子扔給小聰,從柴火堆旁邊撿起一根棍子,走到四人跟前,對著幾人的腿,就狠狠敲下去。

小聰從小到大跟著梅青酒也見識過不少類似場麵,還第一次聽說要把人給弄死的。

嚇的小臉慘白!

問完,刷刷的拿著棍子對準幾人又打下去。

院裏痛呼聲一片。

哢嚓哢嚓幾聲傳來,頓時撕心裂肺的吼聲傳來。

“殺人嫁禍給我弟?我把你們弄死嫁禍給李思遠怎麽樣?”

“哦。”

小聰忙的將自己皮帶係好,他這皮帶原先是誠誠給他改裝的,今天剛好派上用場。

她冷哼幾聲,這才將棍子扔掉。

“把桶提著,跟我進來。”又和小聰說。

他一一潑過去,冷水一衝,魏康最先醒來,懵了一分鍾,看見身上的水後,直接罵出聲,“哪個王八蛋給我潑的水?啊啊啊,凍死我了。”

小聰這會正任勞任怨的潑王峻寧幾個呢,接著一二三四都醒了。

整理完皮帶,他提著水跟梅青酒進去,“把水潑他們臉上。”

“哦。”

小聰也生氣著呢,怒說,“你個王八蛋,你還有臉說,我要不潑你,你現在被人賣了你都不知道。你那什麽朋友?送來兩瓶酒,你們喝完全倒地了。要不是我沒喝酒,要不是我姐跟我姐夫來的及時,我們幾個就完蛋了,那幾個王八蛋,要拍我和魏康摟摟抱抱的照片,還是不穿衣服的那種。王峻寧,你說,你是不是和李思遠一夥的?你跟他認識。”

魏康從屋裏出來,聽到這話,腦子裏回想下喝酒之前的事。

小聰宿舍幾個人,除了小聰和南省的那幾個,都是家裏條件超好的,醒來後,懵逼完,看見自己身上都是水,哪還忍得住?

“這是怎麽回事?!”王峻寧又見小聰黑著臉提著水桶,頓時吼,“梅家聰你個王八蛋,你潑我幹什麽?你瘋了吧你?”

這一想,不對,他又不是沒酒量的人,怎麽可能兩杯倒?

他看著王峻寧的眼神不善了,“你敢坑我們?”

說完就衝上去揮拳頭。

越想越生氣,這要真被人拍照片,那還不死定了?

“你瘋了?”王峻寧挨了一拳頭後,邊躲邊嚷嚷,“這關我什麽事?我哪知道他會帶有問題的酒?再說,到底是不是酒的問題,還不一定呢好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