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也沒多,隻讓聰收收心,接下來好好學習,不要狀元名頭被別人摘了。

從輔導員辦公室出來,聰跟在江恒身邊,走路磨磨蹭蹭的。

江恒回頭,“你還不快點?一會上課遲到了。”

他和聰周五下午都有兩節課。

聰走快兩步跟上他,“姐夫,你能不能跟我姐,我下周末再回家?我都跟人好了。”

“你還敢提這事?”

“可我都答應人家了,答應就要做到呀。”聰又,“我們就唱個歌,又不幹別的,這次不再學校唱了,不會打擾到別饒。”

江恒沒應他,隻,“你先回去上課,上完再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瞅著離上課還有一點時間,兩人分別回宿舍拿書。

205宿舍裏人這會都在呢。

見聰耷拉著腦袋進來,宿舍人看他那樣,都知道應該是被訓了。

魏康比較關心唱歌的事,“那你還能和我們一塊去唱歌麽?”

“不知道。”聰。

“那咱還怎麽唱歌?這是集體活動,一個宿舍的卻少個人,多不好?而且我場地都跟人借好了。”王峻寧不滿的又,“你姐他們事真多,你都這麽大了,又不是女孩子,還東管西管的,簡直比我媽管我還嚴。”

聰白他一眼,“什麽叫我這麽大了?哥哥我才14!還是個孩子呢。”

魏康失笑。

王峻寧也沒好氣的笑了。

這宿舍六個人,倒是湊巧全是一個專業的,瞅著時間差不多了,紛紛拿書去上課。

兩節課過後,他們才下課回來,就見梅青酒等在他們宿舍樓下呢。

幾人還沒打招呼,江恒提著髒衣服從樓上下來。梅青酒把家裏的洗衣機、電視等東西全帶來了,像厚外套這種都是拿回寶泉路去洗。

王峻寧看著一前一後兩人,拍拍聰肩膀,“你被雙麵夾擊了。”

聰,“……”

“姐姐以前好看的像仙女,現在姐姐長的像巫婆。”王峻寧又。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“你怎麽話呢?想死了?”聰瞪著王峻寧。

倒是魏康跑到梅青酒跟前,“梅姐姐,你就讓聰跟我們出去玩一玩好了?就一時間,我們保管好好的把人給你送回來,行不?”

梅青酒看看幾人,又掃聰一眼。

問,“你們去哪玩?什麽時間?什麽安排?幾個人?”

“去橡山,王峻寧一哥們在橡山有個農宅。明早上去,上午去香山,中午回來烤肉吃,下午唱歌,傍晚回來,就我們宿舍六個人。梅姐姐,我又不幹壞事。”魏康雙手合十,做求人狀態。

梅青酒想想,“給我個你們農宅地址,還有能聯係上你們家饒電話。”

“姐,你準我去啦?”聰一聽眼睛亮了,隨後搗著王峻寧胳膊,“快快快,地址,別愣著。”

王峻寧忙的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,刷刷的寫完又遞給魏康,魏康接過把自己老爹老媽的電話都寫上了。

“姐姐,給。”

梅青酒接過看了眼,和聰,“明下午我去接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