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遠手上夾根煙,口中吐著眼圈,吊兒郎當,興味正濃的看著不遠處的幾個人。

又,“他們一直活在我的腦子中,今還是第一次見。”

這個人正是李思思的親弟弟,姐弟兩長的不太像,李思思長的像李文漢,長圓臉單眼皮,因額頭比較大,長年留著薄薄一層齊劉海,勝在有股子清貴之氣,讓她站在人群中,也能被人一眼區分開。

她弟弟可能像母親,倒長了一副好相貌,一雙桃花眼似喜非喜。

李思思看著弟弟那玩世不恭的樣子,就頭疼。

“把你的煙拿開,臭死了。”

“家裏不給抽,學校也不給抽,我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抽根煙,你還讓我拿開?”李思遠斜靠在椅子上,腳搭在另把椅子上,又問,“你到底還聽不聽我話了?”

“你,你有什麽辦法?”

李思思自然沒忘記讓弟弟來的目的。

“其實辦法有很多,比如你把他搶過來,再不行我去把那女的搶過來。”

“你這都什麽餿主意?”李思思沒好氣的,“你當他們傻還是怎麽樣?他連咱後媽都不認,你覺得他還能上我的鉤?他可不是笨蛋。還有那梅青酒,僅憑幾句話,我就知道那不是個善茬。”

李思遠一手彈彈煙灰,“明的不行,那就來暗的。那鬼年紀,閱曆淺最好騙,長的還挺好,眼睛長的像是會話。我哥們還挺多,哪把他騙出去,送他一個女人,又或者送他一個男人……這種事情一旦發生,他應該會被退學。過後再頭透露點消息給他姐姐姐夫,讓他們相互撕去,等他們撕的差不多了,我們再出手,把他姐姐姐夫給解決了,他們自然就沒機會找我們麻煩了。”

李思思一聽這種辦法,就不太喜歡,覺得惡心。

且,“你不好好上學,到底在瞎混什麽?怎麽連,連這種事都知道?”

她這個弟弟人很聰明,也很有心機,一直在念高中,卻偏偏不願意參加高考,整和一群來子到處鬼混。

“你管好你自己吧。”李思遠不耐的。

“你最好不要讓咱爸知道,不然你就等著被打斷腿吧。”

李思遠嗬嗬一笑,“學校裏我都打點過了,他不可能知道我的事。”

“你還有沒有其他辦法?這個辦法不太好。”

“有,不如這個效果好。”李思遠吸口煙又,“要不是這些人運氣不錯,根本就來不了華興。”

“你什麽?”李思思一聽這話不對頭,“你做了什麽?”

“也沒什麽,去年這子在安省收糧食給人補課,賺了不少,我讓人去安省舉報他,可惜……”

可惜他沒搞清楚他們在安省的關係網,不知道這些人在安省是有人護著的,以至於做了不少無用功。

李思思被弟弟這一手給驚住了。

“你,你怎麽會這麽早就讓人去做這事?”

“我不先找他們麻煩,難道等他們來找我們麻煩麽?起來都是李文漢那個好色鬼的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