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起這些事,李思遠就特別鄙視他爸,見到漂亮女人就沒了腦子。

當年要不是他和鬱婉結婚,鬱婉怎麽會帶著江恒來到李家?

他和鬱婉在鬱婉未離婚之前,就已經在一起了,這事他們姐弟都知道。

這世上有後媽就有後爹,更何況鬱婉還是一個拋夫棄子的女人,還帶著自己的親兒子,這種後媽怎麽可能會對他們好?隻怕她進家門要不了多久,家裏的一切都是後媽和她帶來的孩的,到時候他們姐弟生活都困難。

為了自保,他們趕不走鬱婉,隻能先趕走孩。

好在當時家裏保姆是向著他們的。

他們原先隻想著欺負那孩,把他欺負到待不下去自己走人就行了。

可誰知道還會出現火災,要真把人燒死也就算了,可又沒燒死。

這件事是在李家發生的,江恒肯定會覺得火是他們放的,新仇舊恨加一起,真等他厲害了,那還不來找李家算賬?找李家算杖同於找他們。

“李文漢就是個傻叉,他勾搭人老婆,還想和人兒子和解?你他怎麽想的?”李思遠又吐槽一句,“真是,你他娶另老婆的時候考慮過我們麽?他等我們長大了再娶會死麽?垃圾玩意。”

別弟弟,就是她也忘不掉得知夫妻要另娶時候的恐懼。

生怕他們會和隔壁鄰居家孩一樣,明明眼都被後媽打瞎了,外麵人卻是他自己不心撞到眼了。

李思思手捏捏眉心,又放下來。

“現在這些沒用,事情已經發生了。”

“嗬……”李思遠不屑的又,“對了,我聽鬱婉要老蚌生珠了?”

“嗯,剛確定。”

李思遠麵上凝滯了,“你把她藥斷了?”

“藥也不是萬能的,總有例外。”李思思想了下,“這事不用管,就算生下來,也礙不著你事。”

李思遠哼哼,“我擔心他半途掛了,那孩要我們養。這麽多年都沒孩,還生什麽生?你想法子處理了。梅家這點事,交給我。”

完起身,拿起桌上的帽子往頭上一卡,大衣領一束,將自己裹嚴實了。

李思思用勺子戳戳盤中飯,隨後起身也走了。

*

食堂人比較多,梅青酒等人並沒有注意到李家姐弟。

這會幾人也差不多吃完了,不過還沒走,坐在座位上閑話。

“姐,你們班上午有沒有選班委,你競選了麽?”

“選了,不過我沒參選。你們都參選了?”

江恒搖頭,“我沒參選,輔導員指了我當學習委員。”

“嘖…”聰瞥兩人一眼,“你們要不要那麽低調呀,當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。”

梅青酒,“又沒有人,一定要競選班委才是當學生的樣子。”

“行吧,我不和你爭,姐,我下午沒課,先回去睡一覺。睡醒了去圖書館找書,晚上和宿舍人一塊吃,就不打擾你和姐夫二人世界了。”

聰的安排很緊湊。

梅青酒揮揮手,“去吧,晚上般半必須回宿舍,以後都是,你姐夫會去查崗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