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完書,輔導員在黑板上抄了課程表,就到了放學的時間。

中午梅青酒沒和宿舍裏人吃,找了江恒和聰。

見到聰的時候,聰口中還叼根沒點燃的煙,梅青酒一看眼中就冒火,還沒到跟前呢就問,“梅家聰,誰讓你買煙的?你才多大?你想挨揍麽?”

完下意識的想伸手。

聰見此,往江恒身後一躲。

連聲,“姐姐姐,我這不是煙,是糖。”

“我聽你鬼扯,我都看見你煙盒了。”

“我沒扯,真的是糖,你看,你看看。”聰忙將煙盒遞給她,“真的不是煙,是煙糖,我們專業一個女同學給我的。你也不想想要真的是煙,姐夫能讓我拿著麽?”

梅青酒打開一看,還真是煙糖。

這才遞給他,“弟,咱不能隨便收人女同學的東西。”

“人硬塞給的我的。”聰又,“姐你先別管糖的事了,咱先商量一下,你不能再對我動手了,我現在好歹是個大學生,我不要麵子的啊?”

“誰我要打人了?我剛剛明明是想拿你煙海”

聰哼哼,“你沒打就沒吧。”

江恒,“先去食堂。”

到食堂後,聰就,“姐你去找座位,我和姐夫去排隊。”

“校”

等了十分鍾,兩人端著滿滿當當的餐盤來了。

“你們怎麽打這麽多?”她問。

江恒嘴角抽了下,,“他一到那,就,阿姨打飯累不累?阿姨打飯辛苦了。”

“接著阿姨就給我多打了一大勺,姐,聽人食堂的紅燒肉很香。”

聰嘿嘿笑著坐下來,還沒拿筷子呢,兩個端著盤子的男同學打招呼,“聰哥,姐夫好。這是姐姐吧?姐姐長的真好看。”

“那當然,我姐長的能差麽?”聰了句,又跟那兩人揮手,一副你跪安吧的樣子。

這兩個同學過後,又有幾個經過的同學喊,“聰哥,姐夫好,姐姐。”

“……”

聰笑眯眯的揮手。

江恒淡定吃飯。

梅青酒目瞪口呆,好一會才,“弟,你在學校濫風生水起啊?”

昨才報名,今就人人打招呼了?

“還行吧,有兩個我們宿舍的,有兩個我們專業的,剩下我們樓層的。”聰不太在意的,“昨晚宿舍選老大,他們要按年齡排,我不想做老,就,拳頭成績二選一,按年齡排大不公平。這不,就按照成績來了,我第一!”

聰又,“哦對了,那個李思思跟我一個班,上午還想和我競爭團支書來著,結果我們班男生一致選我,然後她就拜拜了。”

“她怎麽和你一個班?那你以後要注意了,你們專業後期會有設計圖什麽的,這些你要看好了。”梅青酒提醒他。

江恒這時候也,“你不要太張揚,忘記自己被舉報的事了?”

“是啊聰,咱不能飄,到處喊聰哥,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混惡勢力的呢。”

聰看了兩人一眼,“有你們在,我飄的起來麽我?”

梅青酒一想也是,暫時沒再什麽。

*

“姐,那個就是梅家姐弟?”食堂角落裏除了梅青酒他們,還有另一對姐弟,這個弟弟又,“其實要讓他們從此一蹶不振,很容易就能辦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