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等下。”

他們來的時候帶相機了。

這會梅青酒將相機從包裏拿出來,對著小聰就哢嚓一張。

還指揮著,“你站到那獅子旁邊,抱著獅子頭再來一張。”

“好的。”小聰愉快的跑過去。

梅青酒給他拍完,又和江恒說,“小江哥你也站過去拍一張。”

“現在不拍,咱們先去報名,報完將東西放進宿舍,咱們再出來好好逛。”

“那也行。”

梅青酒收起相機,三人一起往學校裏麵去。

報名季學校人還挺多的,裏麵路兩邊都放著指示牌,新生報道該往哪走,每個係的宿舍又該往哪走。

跟著指示牌,三人先來到報道處,交上自己的通知書,戶口本,糧油關係,政審證明等等。

這些都沒問題後,又去辦理入住宿舍的手續,高考剛恢複,學校的宿舍係別劃分還沒那麽明確。

小聰和江恒不同係不同專業,宿舍卻分在一個樓上一個樓下。

梅青酒和他們都不在一處。

“咱們先分頭行動,各回各宿舍,把東西放進去再下來。”梅青酒說。

小聰卻說,“姐,你先等等我們,這裏離我們宿舍近,我跟姐夫先把東西放好,再下來送你去宿舍。”

“我去個宿舍還要你們送幹什麽?我又不是弱不禁風。”

江恒拍拍她肩,“就這麽定了,走吧。”

到達男生宿舍的時候,梅青酒沒上去,江恒和小聰自己提著東西上去了。

十多分鍾後兩個人下來。

“你們怎麽這麽快?沒把床鋪好再下來?”梅青酒問。

江恒提起她的箱子說,“晚上回來鋪也不遲。”

“你們宿舍一共住了多少人?”

“一共八個人,目前住進去六個了,人挺多。”

小聰呀了聲,“為什麽你們宿舍人那麽多?我們宿舍就六張床,我進去的時候裏頭都住滿了。兩個京城本地人,一個爸爸在稅務局工作,一個爸爸在衛生局工作。除了我,剩下三個一個是東省來的,一個是廣省的,還有一個是南省的。”

“小弟,你還真是社交小達人啊,進去不過十多分鍾連人爸爸工作都知道了?”梅青酒再次震驚了。

小聰卻笑說,“哪是我問的呀?我提著箱子剛到門口,就聽到幾個人在炫爺爺炫爸爸。”

想到剛才他都想笑,兩個京城的說完,南省的說,“我爺爺是老gm!”

廣省的則說,“我爺爺不厲害,我爸在省辦公室工作。”

東省的羞羞答答說,“我家是偉大的工人階級。”

他心想你們到底是來上學的還是來炫耀的?

高考還真是隻過濾腦子不過濾思想。

他想想腳將門踢開,五人聽見動靜齊齊轉頭看他,小聰掃視幾人一眼,淡定的說,“我覺得你們都沒有我祖宗牛逼!”

不待幾人說話,他繼續,“我祖宗是炎黃!”

宿舍裏靜默兩分鍾,隨後一陣爆笑。

京城那兩個齊齊比上大拇指,“哥們你牛,在下自愧不如。”

小聰淡定揮手,“一般一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