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麵一時間有點靜。

幾十秒後,091咯咯笑起來。

梅青酒也開始大笑,“江哥,你看你那慫樣。”

江恒臉黑了。

“想跟我商量生孩大事,你就直好了麽?我又不是不近人情的人。還吃點肉吧。”

“梅酒!”江恒不爽的喊道。

“喊啥喊?這事光我們想好還不行,還得看看學校的規定,不知道學校允許不允許在校生生孩。除此外,還得計算時間,得把時間精準到孩在寒假或者暑假出生才校”

生孩這種事她不排斥的,養的起、有人帶,她就更不排斥了。

江恒見她願意考慮,微微一笑。

他上前點,又,“你要是實在不願意的話,也沒關係,我就這麽一提議。主要覺得大學除了學習也沒別的事情。學習這種事對咱們來,都不算個事,不如利用這個時間,把另外一件人生大事給完成掉。”

梅酒也是極聰明的人,自學都能考上華大,更不要現在還有老師係統的教了。

要孩子這事,他也是見到妙妙之後才有的想法,越想越想要一個,想了好幾,才把這事出口。

“這事我放心上了。”梅青酒又,“過來幫忙弄豬,這頭要熏臘肉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加上機器人一共六個人,很快就把一頭豬給收拾幹淨。

熏肉的事情則交給091和092。

梅青酒和江恒回屋又休息一會,四點多的時候從屋裏出來。

卻見梅家誠正在外頭苦哈哈的收拾箱子,梅家星和聰則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笑。

“你又收拾箱子幹什麽?”梅青酒發出疑問。

“姐,你可算出來了,你再晚點出來,我跟你講,你至少要半年後才能看見我。”

梅青酒,“為什麽呀?”

“哎…都怪我,手賤,沒事跑去打什麽電話?”梅家誠心塞塞的,“雲老師一會來接我,馬上有個項目,我要參加,項目時間在3到6個月。”

梅青酒,“!!!”

“我還打算晚上敲詐妖精一頓呢,這下好了敲詐不成了。”

妖精直樂,“這是上給你的警示,讓你做人要厚道,不要動不動就想著敲詐,你一想敲詐,連本來屬於你的都沒了,嗯,晚上我們能多吃一份烤鴨,開心!”

梅家誠白他一眼。

“滾吧你。”

梅青酒驚訝的問,“大佬,你都開始參加項目了?你不是還沒畢業麽?”

她明明是正常發問,梅家誠卻合上箱子,憤而站起來。

“姐,你到底多久沒關注我了?你不能隻關注江恒哥和妖精,你的疼愛要雨露均沾。再了,誰一定要畢業才能參加項目的?像我這種才,該學的早學完了,而且已經參加過兩三個項目了好麽?”

聰嗤笑,梅老三這個語文學渣,又亂用詞。

“呃,好吧好吧,姐錯了,咱家誠誠簡直是我偶像,偶像,你們這次研究什麽課題?”

梅家誠傲嬌的,“這可不能告訴你。”

雲老師電話裏是關於新型導彈方麵的,不過這種事豈能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