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誠不可思議的指著自己鼻子,“我是馬大哈?我看你眼神有問題。”

他暗戳戳的想,就衝小妖精這句話,他晚上也得多吃點,氣死他個摳門精。

“喝醉酒的人永遠不會承認自己醉了,道理換到你身上也是一樣的。”小聰說完就去鋪床鋪了。

梅家誠嗬嗬。

收拾好屋子,時間已經十一點了,梅青酒說,“中午咱們煮點麵吃吧,我去隔壁換塊底炭來。”

“姐,你還帶麵了?”梅家星問。

“那當然,我還帶蝦皮蝦仁、各種肉幹了。”

梅家星心想,姐帶的東西可真多。

梅青酒可不管他怎麽想,屋裏有之前用剩下的煤球,她用火鉗夾了一塊去隔壁,換了一塊人家燒一半的煤球來放進爐子中,再在上麵放上兩塊沒用的煤球,爐子就能燒了。

煮了一鍋蝦仁麵,吃完各自去午休。

*

進了房間,梅青酒關上門,就和江恒說,“小江哥,我進小世界洗個澡。”

她坐了一夜的車後,總覺得身上沾了火車上的油味。

“我也想洗。”

梅青酒便轉身將房門插銷插上,帶江恒進了小世界。

小世界裏有燒好的熱水,還有噴頭,這些都是江恒買回來自己安裝的。

梅青酒找好自己衣服後說,“我先洗。”

“為什麽要你先洗?”江恒語氣幽幽,又問,“為什麽不能一起洗?”

梅青酒有一瞬間的錯愕。

“小江哥,你夠騷氣的啊,大冬天的居然還想洗鴛鴦浴?”

江恒本來的確想洗鴛鴦浴,可她這個語氣很勸退人。

“趕緊洗去吧你。”

“不洗鴛鴦浴了?”梅青酒笑問。

江恒支著側臉看向她,也不說話,就是眼神有點懾人。

梅青酒咦了一聲,跑浴室去了,口中還嘀咕,“什麽人嘛,自己提的鴛鴦浴,還那個眼神看我,皮癢了。”

十多分鍾後,梅青酒洗完出來,換江恒進去。

梅青酒這會還不困,見091他們在殺豬,就跑過去幫忙。

江恒出來的時候沒見她人,找了一圈才在魚塘邊找到人,卻見她一手板磚,一手刀正對著豬頭比劃呢。

“梅小酒。”

“幹什麽?”

江恒淡淡的問,“你有沒有覺得李叔家的妙妙非常可愛?長的也好看,眼睛大大的,小姑娘還挺白。”

“是挺可愛的,還很機靈。”梅青酒邊回應江恒,邊和機器人們說,“你們一人幫我按一條豬腿。”

091,“好的主人。”

江恒走到離豬六七米的地方停下來,又說,“梅小酒,我覺得我們要是有個女兒,肯定也非常可愛,和你一樣機靈古怪。”

“那當然,我出品豈會差?”梅青酒說著一板磚拍上豬頭,將豬砸暈。

她那利落勁,讓江恒微頓。

“那你就沒有生一個的衝動?”他緊接著又說,“其實我覺得大學幾年,什麽事都不做,有點浪費時間。不如……”

他話還沒說完呢,就見梅青酒噗呲一刀捅上豬脖子,接著豬血嘩嘩的流到旁邊盆裏。

梅青酒抽出刀,皺眉看向江恒,“不如什麽?”

“不如……”江恒見她眉皺的越來越緊,靈機一動說,“不如吃點肉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