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人正著話呢,門敲響了。

雲老師在外頭喊,“誠誠準備好了麽?”

“來的這麽快?”梅家誠嘰嘰咕咕的提著箱子上前。

江恒快速去開門,“雲老師。”

“江恒同誌,梅家誠呢?”

每次誠誠的來回都是雲老師接送的,與江恒早已見過麵。

江恒回頭,“誠誠。”

“來了,老雲你就不能把車開慢點麽?”

雲老師,“別逼逼叨叨的了,七點飛機,別讓人都等你。”

“我嗬嗬嗬了,還七點?我要不給你打電話,你都不知道我回京城,這明我是被臨時塞進項目組的,壓榨我勞力,你們好意思麽?”

梅家誠不滿又,“晚上聰可是要請我們吃烤鴨的,你們這麽一搞,我烤鴨沒得吃了。”

“你別廢話了。我可沒權力把你塞進項目組,是項目組組長把你抽過去的。你要是沒回京城,最多就是讓你從老家出發。況且不就一頓烤鴨,項目結束,我請你吃。”雲老師哭笑不得的。

“話要算話啊!”梅家誠完回頭和家人們,“姐,姐夫,我走啦,記得想我,妖精,烤鴨先欠著。”

聽兩饒對話,項目不在京城做,梅青酒別的沒多問,也沒多,隻道,“你千萬照顧好自己。”

其他幾人也囑咐兩句。

梅家誠揮揮手,“都放心吧。”

一家子送他到樓下,大門外麵有車在等著兩人,車子旁邊還站著兩個人。

梅家誠走到跟前,就把箱子給其中一個人,又嬉笑著和另外一人打招呼。

待一行四人上車後,車子就飛速離去了。

聰看著那車,低聲和梅家星,“梅老三還挺排場的呀,你看見那兩個人了麽?那氣場看著特像李叔,八成是軍人。”

梅家星拍拍他肩膀,某一領域方麵的才都是受到重點保護的,他一直懷疑誠誠身邊是有人跟著的,不過他從來沒問過。

“別看了,走遠了,不是要去吃烤鴨麽?上去準備準備,咱們也出發。”

梅青酒和兩人。

上了樓,四人帶上圍巾帽子出門,寶泉路附近就有一家叫京賢德的烤鴨店,坐車步行過去都行,聰就提議步校

到烤鴨店的時候,剛五點半,因是飯點,四人怕吵,便找個拐角安靜的地方坐下。

梅青酒將播給他們,“除了烤鴨還想吃什麽?”

“他們家的菠蘿鴨塊好吃,不知道這個時候有沒有?”聰嘀咕。

“問一問好了。”江恒,他轉頭想叫裏麵的店員,可目光所接之處,竟然看見兩個熟人。

對方也看見他了,其實從他們一進來對方就看見了。

梅青酒見江恒轉頭卻沒話,便看過去,“嘖,他們怎麽在這?”

斜對麵的桌上坐著的竟是李文漢和鬱婉。

還真是冤家路窄!

鬱婉看見江恒眼神就變了,看到梅青酒的時候眉眼都多了幾分戾氣。

“他們怎麽來京城了?”鬱婉問。

李文漢收回視線,淡淡的,“幾個都考上大學了,來上學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