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些樂佳琪的鄰居們更加想上梅老師的補課班了。

而和他們有同樣想法的人不在少數。

後來的幾個學生說完感謝的話後,有人就問,“我姨媽讓我幫她問問,你明年還補不補課?”

“對,我嬸嬸也讓我問呢。我堂妹今年上高二,明年也得高考。”

“小梅老師,你高中書本還要不要了?不要能不能賣給我,我弟弟明年高考,我買回去給他用。”這裏還有個人更精的。

“……”

說起來,給人補課賺錢的確容易,他也的確想補。

可惜沒時間。

他說,“明年不補了,明年高考那會,我還在學校上課呢,沒時間回來補課。”

小聰這會就有點啼笑皆非,“你們要我書幹什麽?我書上隻寫了一個名字,其他啥也沒有。能給你們的試卷已經早早的給你們了,其他我這什麽都沒了。不過,明年高考我會關注一下的,到時候要有不錯的題目,我會寄給學校,到時候你們也能看到。”

“題目給學校,我們不是學校學生,學校不一定會給我們。”有人就說。

記住網址

小聰道,“要真有題目,學校不會不給你們的,我會和學校說的。”

聽說他不補課了,大家不免失望。

可他說的又是實在話。

“梅老師,你不補課的話,那你的書能不能賣給我們?”樂佳琪的鄰居也提出了相同意見。

小聰看著地下的東西忙喊,“你們把東西提走,我不要這個。”

“小梅老師你收下吧,補一補長快點,不然我沒法繼續對你感興趣。”樂佳琪的聲音從外傳來,一群人聞言大笑不已。

小聰,“……”

“小梅老師說話算話,你們就放心吧。”樂佳琪和她鄰居說,又見梅家擠這麽多人,“小梅老師我媽說會給我辦升學宴,到時候請你去吃飯,這會我就先走了。都走吧,擠在這打擾小梅老師做事情。”

“梅老師我們也走了。”後來的幾個學生說。

“……”

為此天天有人跑來打聽明年補課情況,還有人來找小聰的筆記。

就連一中的老師都打電話來問,他今年的補課班是不是真的20人當中考上了16?

“東西都拿好了吧?拿好就走。”

*

接下來的幾天,陸續有人提著東西上梅家來,有的是來感謝的,順便幫相識的人問問明年補課情況。

因為他們來來去去,導致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補課班的人基本上都考上大學了。

天天有人上門,實在讓人受不了。

小聰,“好了。”

“好了你們先出去,我鎖門。”梅青酒說。

這天一早梅青酒裹的嚴嚴實實的,身上背個包,江恒和小聰一人提個大箱子。

已經二月份了,他們兩天前和廠裏以及銀行辦了停職手續。

這會準備回老家過年,順便躲個清靜。

兩人出去後,她將門鎖上,三人一起下樓。

一樓梅家星兄弟正提著箱子上樓,到二樓的時候兩撥人碰上了。

梅家誠一愣,隨後大叫,“你們怎麽搞的像要去逃難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