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報人等了好幾天也沒警察來小區查封小聰的補課班,可把他氣壞了。

小聰並不知道舉報這事,他依舊按計劃補課。

在他的高壓之下,這二十個學生的水平,肉眼可見的拔高了。

*

轉眼時間進入12月份。

第一年的高考時間是在冬季,就在這個月的10號。

眼瞅著時間沒幾天了,小聰大佬的老師找上門,說他成績優異,可以免考,學校保送他去大學。

可小聰大佬幹脆的拒絕了。

“小聰,你為什麽拒絕啊?”老師走後,梅青酒好奇的問。

不用考試,就能去大學,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,他居然拒絕了。

小聰彈彈手指反問,“我不參加高考,沒有分數,別人如何直觀的,知道我牛逼?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走關係保送的呢!”

接著又問,“而且姐,你不覺得考個好成績,上個報紙,拿點獎金,收一收別人羨慕的注目禮,比默默的進入大學,有意思麽?”

小聰語氣微微不滿,“姐,我懷疑你很久沒有關注過我了。你現在對我不太了解。你就不覺得,不去考試,默默的進入大學,不太符合我的性格麽?”

“小弟,你想幹什麽?”

*

這天是補課班的最後半天,明天就正式考試了。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大佬的世界她不懂!

這小孩簡直是魔鬼。

小聰掃她一眼,“都堅持這一個多月了,還怕在乎這半天?”

小聰拿著一張卷子走進補課班,“都坐好了,給你們講幾道題。”

“不是吧,梅老師,明天就考試了,你還讓我們做題?”班裏的妹子都快哭了。

他沒說的是,這幾道題目,可能會是加分題,難度比以往的題目都高。

等他抄完題目後,下麵安靜如雞,都不會做。

妹子開玩笑的說,“我能堅持下來,完全是因為老師你長的好看。”

“哦,那你這意思是說我今天不好看了?所以你連半天都堅持不了了?”小聰一邊在小黑板上寫題目,一邊說,“收起你那懶嗖嗖的樣,過了今天,你會感謝我的。”

“梅老師,我覺得你這話在說,我們聽不懂的內容,你都沒講,你在暗示我們笨。”妹子很活躍,總喜歡杠幾句。

小聰嗬嗬,“知道你還說出來?”

小聰也知道他們不會做,便從第一道題開始講解,一直講到中午才完全講完。

“我能教給你們的,你們能聽懂的,我都教給你們了,明天就看你們自己掌握多少了。”最後小聰說了一句。

妹子又吃癟了,“……”

小班級裏同學紛紛笑出聲,他們這群人,最大的都28歲了,最小的也22歲,卻總是被一個13歲小孩打擊,偏偏他們被打擊了,還不生氣。隻因為這小孩,真的強!

“梅老師,我聽我鄰居家小孩說,學校保送你去大學,你拒絕了,是不是真的?”妹子又問了。

小聰又掃她一眼,“我說你,總打聽我事幹什麽?我隻教你語數外了,沒教你老牛吃嫩草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