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邊拿筆做題邊說,“屋裏睡覺。”

“我的天,這都什麽時候了,還睡覺?”小聰可著急了,隨後又疑惑的說,“這才幾點,怎麽就睡覺了,懷孕了?”

“噗呲呲”小世界中梅青酒一口果汁噴了出來。

寫題的江恒筆刺啦一下,在紙上畫了長長一道。

“你胡說什麽呢?”江恒橫他一眼。

小聰沒覺得自己話有毛病,“沒懷孕這個時候睡什麽覺?人家孕婦才嗜睡。姐,起來起來做題了,姐……”

他砰砰的拍門。

下一秒門被打開了,“梅老師,你要不要那麽嚴厲?你出的那些題我都會做了。”

“隻有五所大學是我的目標,京城華大,京城大學,申城雲大,申城交大,科大。”

都是重點大學。

“那是老題,現在有新題目了。”小聰拽著她去桌前,“我不嚴厲不行。你跟我姐夫的水平,考上大學肯定沒問題。可跟我比,還是差點,你們要是不努力,是不可能跟我考同一所學校的。”

記住網址

梅青酒轉頭問,“你想去哪所學校?”

她伸手拍拍小弟的肩膀,“你放心,姐不可能跟不上你步伐的。”

她上輩子雖不是學霸,可上的大學也不是一般大學,上的是申城大學。

她突然想起上輩子小聰上的就是京城華大。

小江哥上的啥來著?好像是雲大。

江恒和梅青酒對視一眼,開始低頭做題。

做完了小聰大佬又給兩人改題,不對的地方又給兩人講解。

“能不能跟得上不是嘴上說說的,趕緊做題。”

小聰將筆遞給她,就跑去廚房準備營養餐了。

梅青酒郵寄一份去縣裏,她聽說羅峰居然也報考試了,羅峰電話裏跟她說,他這個沒人要的老男人,不打算成家了,打算專注事業了。

*

過後他又將這份卷子拿到小班級裏給學生做。

江恒則將自己做的題目抄了一份給葉俊卿以及家電廠的其他同事,裏頭要考大學的可不止他們兩。

分局同誌接到消息,就去找小陸了,“陸隊長,這事咱們管不管?”

去年的連環殺人案結束沒多久,小陸同誌榮升為分局的大隊長。

小聰的補課班開的如火如荼,連市分局這邊都知道了。

因為他一口氣收了一萬多斤的糧食,讓人眼紅,有人把他告到市分局了。

“真不管?可人家已經來舉報了。”

小陸哼哼,“這種事來我們這舉報幹什麽?怎麽不去教育部大院?”

現在隻要不是特大案件,都是他在管。

“管什麽管?閑的蛋疼?”小陸瞥眼筆錄,就扔到一邊去了。

分局同誌說,“以前這種事都是來我們這舉報的,可能舉報人不知道現在改規定了吧。”

“他不知道我們就該管麽?”小陸冷嗤,“再說了,你們沒聽外麵傳,人家收的糧食是補課的那些學生感謝他,送他的。為了這點破事來舉報,不是眼紅,就是擔心人家考好了,占了他的錄取名額。心胸狹窄,不管!”

分局同誌,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