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話粗俗,更是一聲艸!

有人則問,“還能這樣的?”

“別人能不能我不知道,反正我能。”小聰看看大家夥,又說,“都別愣著,時間緊迫,背公式做題,動起來。”

這些人當中有個妹子,二十出頭的樣子。

見小聰長的精致,年紀又小,開個玩笑人家也不會亂想,便說,“梅老師,我現在對公式不感興趣,對你比較感興趣。”

小聰眼神飛過去。

“長的沒我好看就算了,連學習都不如我,你好意思對我感興趣?”

小班級裏轟的一聲,笑開來。

梅老師說話夠無情!

妹子幾句話又讓班級裏七嘴八舌起來。

“真的假的?”

妹子也不惱,繼續說,“梅老師,你不能拿自己和我們比,你腦子是核桃結構的,我們腦子是蘋果核結構的,聽我鄰居家小孩說你從高二開始就自修大學課程,學完大學語數外就算了,還自學完兩個專業的專業課。”

她在車站看到告示,本來猶豫要不要報班,是她鄰居家小孩建議她報,她鄰居家小孩和梅老師一個學校,就是成績差不能幫她補課。

“……”

小聰揚眉,和那妹子說,“看來你的確對我感興趣,連這事都打聽到了。不過,你再對我感興趣,我也不會對你感興趣的。”

“文科那麽多要背的東西,梅老師怎麽還有空學其他?”

“梅老師你這麽牛逼,讓我們普通人怎麽活?”

“你們肯定不知道,在你們說笑的這幾分鍾,已經有人背完十個單詞,做完一道物理題,在高考中,人家比你們多會那麽一道題,就會比你們多考十分甚至十五分,多考幾分,錄取的可能就多幾分。”

他話剛落音,班級裏就鴉雀無聲,紛紛低頭執筆做題,梅老師真的很會鼓動人心。

同時也表明妹子說的是真的,他真的已經自修完兩個專業的專業課。

學生們再次哄堂大笑,心裏則對小老師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這不一進門,見江恒坐在沙發上,就遞上兩張卷紙,“我這兩天搞出來的新題,你和我姐做做。第一年恢複高考題目不會太難,題型估計也是按照舊例。我對比了十年前最後幾屆高考的各科卷子,總結了可能考的題型,搞會這幾種,其他小意思。”

江恒接過,上下看一眼,說,“葉俊卿今天也高考,本來想去你補課班,但是他沒有時間。就讓我問問你,你出卷子的時候,能不能給他一份,他給你錢。”

高壓之下,一天的補課很快就結束了。

放學後,小聰夾著課本試卷鎖門回家了,梅老師業務很忙碌,給學生補完課,回來還得盯著姐姐夫做題。

小聰收糧食招生,搞的轟轟烈烈,葉俊卿也不好意思白要他卷子。

“葉哥什麽時候這麽客氣了?還給錢,磕磣我呢?給你們的卷子,你們盡管拿給他看。”

對待朋友,小聰還是很大方的。

“那我明天拿給他。”

“我姐呢?怎麽沒看見她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