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等明年的話,高考試卷一定會比今年難,到時候有些人還能不能考上還是個問題呢。

他這套書,可是能定有些人終身的,賣五塊都是買家占便宜。

“小弟真是天才!”

天才的理論,她服!

天才的膽子她也服,一口氣就印三百套,都不怕賣不出去。

“那必須的。要不是印刷廠怕耽誤時間不給我印太多,我印的可不止300套。”小聰笑眯眯的又拍著錢問,“姐,你說這錢咱們怎麽花?咱買大衣去?我前兩天經過商場,在裏麵轉了一圈,見他們上了一款綠色毛領子的大衣,挺好看的,挺適合你。”

姐弟兩說定後,江恒下班了。

見桌上都是錢,笑說,“你要不要這麽顯擺?”

“姐夫,還你的錢。”他推了兩百在江恒麵前。

梅青酒笑笑,“姐衣服多,不用再買了。小聰,姐和你說,政策一直在變的,你看現在高考都恢複了,說不定過兩年,就能做生意了呢?這些錢先存起來,以後要是政策寬了,你可以用來做成本,就不用和現在這樣問人借錢了。”

“姐說的也對,但是賺錢不花有點沒意思,要不拿出來一點,給咱們一人買雙冬天穿的皮棉鞋?其他的攢起來?”

“那也行。”

“我覺得你們有毛病,借錢幹嘛舍近求遠?”這個問題她早想問了。

她才是家中大款,缺錢居然不找她?

小聰手搭在她肩膀上說,“這不是擔心我搞太多,你不同意麽?下回我再找姐。姐,小弟今天特別開心,咱們晚上搞點好吃的好好慶祝慶祝?”

他自己攢了有一百五,借江恒兩百,又問梅家誠借一百。

梅家星比較窮,他就沒開口。

江恒沒跟他客氣,還特意和梅青酒解釋一句,“這錢不是我的,問葉俊卿借的。”

三天後,小聰的補課班正式開始了。

為此他還做了詳細規劃,上午補公共課像數學語文政治外語,這幾門是不管文理都必須考的。

下午前三節補理化生,後兩節補史地。

“行,我去準備,你把錢整理下,明天我上班的時候順手幫你存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梅青酒去廚房忙活了,晚上燙了鍋子吃,三人有說有笑的很開心。

後來漸漸不敏感了,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,也沒學的心思了。

突然要考這麽一個科目,很多人是蒙的,因此才來報這個班,報完後,想到那麽多糧食又覺得心疼。

可直到現在他們才知道,那點糧食簡直物超所值!

也就在這個時候,上課的人突然發現一個事:高考是文理分科考的,沿用的十多年前的做法,而這個小老師,居然牛逼的文理通吃!

他們一股腦的報名了,本以為隻補數學外語這些,外語這東西,他們真的很多年沒有接觸過了。

前些年海外關係這種詞匯敏感,有一部分人喜歡利用這個給人扣走資的帽子,他們不敢去接觸這些。

“梅老師,你高中學的文科還是理科?”課間休息時間,有人好奇的問。

小聰,“高一理高二文。”接著又補上一句,“扔硬幣選的先後。”

眾人,“!!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