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裏再次爆笑。

妹子也笑個不停,小老師太好玩了,忍不住的想逗一逗。

“散班,下課,明天考場見。”小聰衝大家揮揮手。

同學們陸續起身離開。

等人都走後,小聰將東西收拾好,門鎖好回家。

他到家的時候葉俊卿也在,“小聰你回來的正好,我還有兩道題目不懂,想請教你一下。”

“你問我姐夫啊,我出的題目他都會。”

“你姐夫隻能自己學,不會教人。”葉俊卿吐槽說,“我上午問他一道題,你都不知道他看我的眼神。”

江大佬的確不太會教人,題目他隻給你講一遍,一遍你要是沒懂,他就用一種詫異的眼神看著你。

廚房裏梅青酒和江恒正在做飯呢,沒弄什麽複雜菜。

簡單弄點吃了,午後小聰就開始給葉俊卿講題目。

“還是小聰你會教人,你這麽一講我就懂了。”

那眼神仿佛在說,這麽簡單的題目你居然要我講兩遍?你是白癡麽?

小聰,“行,先吃飯,吃完下午教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晚上六點,梅青酒放下書本,葉俊卿也離開了。

因為明天要考試,晚上大家休息的都很早。

次日七點梅青酒就醒了,091已經為幾人做好豐盛的早餐。

小聰拍拍葉俊卿肩膀,“你比我那女學生可聰明多了,她我都能教會,別說你了。”

回家路上的妹子,莫名打了個噴嚏。

梅青酒也在看書,她是臨時抱佛腳能抱成功形,江恒沒事就去給幾人收拾考試的東西。

她要是遇到不會的內容,091完全可以在小世界裏邊翻書邊告訴她的。

江恒擦臉的手一頓,“還可以這樣?”

“當然可以,不過你們放心,我是不會用091的,我們公平決戰!”

當梅青酒洗臉刷牙的時候,091走到她跟前問,“考試的時候,主人需要091提醒麽?”

梅青酒眨巴眨巴眼睛,突然目露震驚。

“臥槽,小江哥,我都忘記我還有091這麽一個超級作弊器在了。”

“這還差不多。”

兩人正說著話呢,小聰在外頭敲門了。

梅青酒趕緊收拾下出去,不待小聰說什麽就跑進廚房,並將091準備的早餐拿出來,又端上餐桌。

“梅小酒這話可是你說的,萬一你最差,可別哭。”

“小江哥,你個烏鴉嘴!”梅青酒氣的腳踹他一下,“你就不能說我最好?”

江恒瞥她一眼,見她鼓著臉,笑說,“比我好就成了,最好?你把小聰置於何地?”

她和小聰的考場都在一中,江恒的考場在二中。

小聰,“來了。”

梅青酒沒注意到他的眼神,招手說,“小聰,過來吃飯,吃完咱們去考場。”

小聰看著早餐眼神閃了一下,他要是沒記錯,廚房裏今天根本沒有燒飯的痕跡。

這時他又想到前陣子補課班裏的幾條狼狗。

早飯後,又檢查下準考證紙筆等物,三人出發去考場。

上午考語文,九點開始考,他們到的時候離進考場還差半小時,巧的是姐弟倆的考場,就在樓上樓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