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弟居然是教育培訓機構的開創人?

“弟,你這是投機倒把。”她幽幽的提醒,“別回頭人家買了你東西,再舉報你,你得不償失。”

“你當我傻?我可以不要錢,我要糧食、糧票、布票等等,這是等價交換,不能算投機倒把。再了老師授課都領工資,我授課憑什麽不能收取報酬?實在不行,我讓他們簽對等協議,我完蛋他們也得完蛋。”

聰越想越覺得此事可行,有錢不賺那是王鞍。

“姐夫,你覺得我這麽幹行不行?”

“行是行,可我跟你這事,不是讓你去賺錢,是讓你複習之餘,再出點題給我和你姐做,消息下來,我和你姐也考。你考的吧,梅酒?”

梅青酒點點頭,“考。”

總要去鍍層金的,那不如早點考,早點畢業也能早點出來做事。

“你們都考啊?那太好了。”聰這下更精神了,“姐,姐夫,我們考一所學校去吧,到時候我們三個人走在校園裏,人家一聽這是一家子,肯定很驚歎,這一家子居然三個大學生!”

江恒還沒話呢,梅青酒腦子卻活絡起來了。

她三兩下啃完桃子,很認真的,“我覺得可行,最好是我們三選一個專業,這樣一來,以後就有人替我寫作業,記筆記了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聰,“……”

仿佛沒看到聰僵住的神情,她又問,“弟,你要是去上大學的話,選什麽專業?”

“你選什麽?”聰反問。

“我啊,想學金融,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專業。”

她記得剛恢複高考的時候,很多專業都沒有,會計她是不會再去學了,重新上大學肯定要學自己沒學過的,不然等同於浪費時間。

“那太好了,我學建築,跟你不一個專業,你讓姐夫跟你一個專業吧。”代寫作業這事,對他來有難度。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伸手戳戳聰腦袋,“賊精賊精的。”

聰嘿嘿一笑,心裏卻在盤算複印資料的事,從江恒這得到消息後,他第二跑去郵局聯係王嶽霖了。

王嶽霖傳來的消息和梅家誠傳來的一樣。

且沒兩江振中也來電這事,基本上可以確定事情的真實性了。

聰就開始拿書拿資料往外跑,印了一摞又一摞的東西回來。

梅青酒琢磨琢磨,把可能要恢複高考這事告訴了關係比較好的一些朋友,至於人家信不信,那就不是她能管的了。

而她和江恒,也開始新一輪的學習,她想考個高分,這樣報好學校更有把握。

起初她和人家可能要恢複高考了,還沒多少人信,可進入十月後,恢複高考的呼聲越來越多,就連廣播裏都在這事了,有些人隱隱覺得這事有譜了,開始暗地裏尋找學習資料。

這就導致到廣播裏傳來正式恢複高考聲音的時候,各大書店的書本和試卷都沒了。

聰美滋滋的看著家裏一堆複印品,寫了一副“梅老師高考突襲班”的字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