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光有字還不行,還得來個老師介紹。”

他說完,又提筆在上麵加上幾句自己的履曆,什麽8歲小學畢業,13歲高中畢業,門門成績全市第一,奧數卷子也沒考過第二……還有什麽上課的條件等等。

梅青酒啃著蘋果,站在一邊觀看。

“小弟,你挺能吹?還奧數卷子也沒考過第二,我好像記得你們都沒考過奧數。”

小聰偏頭看她一眼,“誰說我們沒考過奧數的?我們的確沒去過國外比,可卷子我做過,相比化學、物理這些學科,數學才是我的強項,奧數題對我來說,根本不是難事。難就難在我根據奧數的題目重新出了一道,我們數學老師做不出來,從此以後他一有好試卷就往我這塞,讓我解題。”

她說著看眼四周,最好別在家裏,她不喜歡陌生人來家中。

看見她的眼神,小聰拍拍她肩膀。

這就讓他很不爽,他當時隻是想得瑟一下,誰知道老師把他當成解題機器了。

“哦,好吧,那你打算在哪給人補課?”

寫完又抄寫了一小遝子,提著書包帶著帽子出門了。

“你幹嘛去?”

“放心,不在咱家補,小區裏有空房子,姐夫已經幫我借了一套,到時候來上課的人自己帶個凳子就行了。”

小聰說完,又在上麵寫了一道數學題,一道語文題,一道外語題……

小聰卻揮手,“用不著,這是男人打拚事業的時候,你這個女同誌就在家等著我賺錢給你買花裙子吧。”

小妖精得得兒的走了。

“貼告示招生去。”

“那姐去給你幫忙?”小弟第一次搞事業,她不能光看著呀,小江哥都幫忙了。

即便書店沒書了,可不乏有人想來碰碰運氣,看見小聰貼的這玩意,有人頓住了腳步。

“梅老師高考突襲班?小同誌,你這突襲班是什麽意思?”

他呢先去公交站牌處貼了幾張,又去車站的地方貼一張,之後又去圖書館貼一張,琅琊市的圖書館是今年初才建的,這可是廣大學子的福音。

最後他去了書店門口粘貼。

這小孩個頭看著挺高的,可那張漂亮的臉,一看就稚嫩,這麽點年紀,也不知道初中畢業沒有,還給人補課?鬧笑話呢吧。

“我開的,怎麽了?”小聰傲氣的拍拍紙,問他,“看見了麽?就我這資曆,開補課班有何不可?”

小聰貼完轉身,“字麵意思。為了能讓大家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績,我開了一個針對此次高考的補課班,時間從10月28號,到正式考試前一天。”

“你開的補課班?”男同誌錯愕的看看小聰。

小聰的資曆這位男同誌當然看見了,但總覺得他在吹牛,很多八歲孩子都還在家玩泥巴呢,這小孩居然就小學畢業了!

來書店碰運氣的不在少數,聽到他說話,暫停腳步。

小聰看著麵前的人又說,“我又不強求大家去上我的課,全憑自願。再說了,你以為人人都能去上我的課麽?看見這道題了麽?你會解麽?不會解的,你拿著一百張大團結來上課,我也不教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