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自從市分局從謝糧田那裏得到消息後,就日夜有人監視銀行、醫院等地方,甚至裏麵有些非重要崗位人員都換上了他們的人。

可是郝思那些人一直沒什麽動靜,就在李衛東打算改變策略的時候,這天晚上十點左右,警局突然闖進來一個人。

此人容貌已經被額頭流下來的血給遮掩住一部分,胳膊上和腿上的傷口均冒著血,他看到李衛東後,就立刻說,“快,快點去阻止,十一點醫院,十一點半糧管所,十一點四十國營商場,十一點五十銀行,我,我……”

忙碌中,他早就顧不上派人通知梅青酒了,可梅青酒還是知道了。

小聰晚上水果和螃蟹吃多了,壞肚子了,吃藥不見好,梅青酒和江恒就送他去附近的診所打針。

這不,剛打針回來,路上就看到警車經過。

最後的話沒說完,就閉上了眼睛。

“同誌!同誌!”李衛東探探他鼻息,沒氣了。

他來不及多做其他,將人放在一邊的躺椅上,就立刻聯係分局的各位同誌。

緊接著和江恒說,“小江哥,你送小聰回去,我跟上去。”

“不是吧姐,這熱鬧你也湊啊?”小聰都被她給驚住了,“這都幾點了?”

“別廢話,自行車給我,你們走回小區。”

其中一輛車經過她的時候,一個人衝她喊,“梅青酒,去第一醫院。”

說完車都沒停,就這麽開走了。

“唉唉唉,我的天,好歹停下讓我上去呀。”梅青酒衝車子吐槽。

江恒拽著他就往回跑,小聰內心吐槽不已,就不能顧著他點麽,他pp上才打過針。

且說此時梅青酒已經把自行車給騎飛了,但還是沒追上,她隻好自己騎去第一醫院。

剛靠近醫院,就聽到兩方打鬥的聲音。

梅青酒將小聰拽下來,騎上自行車就追上去。

“姐!”

“別喊了,咱趕緊回去。”

她激動壞了。

喊完,就衝了上去,還低聲和091說,“幫我記數,記著我一共哢嚓了多少個,免得農莊克扣我東西。”

她上去後,拽著一個人就擰胳膊,接著又是踹腿,隻聽哢嚓兩聲這個人倒了。

“我的媽呀,夠激烈啊。”

很快到醫院門口,梅青酒還沒進去,就看到院裏有人在動手,頓時眼睛都綠了。

“臥槽!這麽多渣渣!發了發了,衝呀!!!”

這可都是渣渣,她揍起來毫無壓力。

就這樣,一個,兩個,三個……

她正hi著呢,小陸帶人押著幾個人出來了,見她在,招手說,“上車,這裏交給他們,我們去支援糧管所。”

她不知道分局這些人為什麽沒用槍,反正別人沒用,她也沒用,肉搏也很爽。

放倒一個,又拽一個,“你個垃圾!你好好的人不做,跑醫院來搗亂,我掄死你。”

說完又哢嚓一聲倒了一個。

“沒問題。”

梅青酒跳上車,待小陸幾個人也上來後,問,“你不是被開除了麽?怎麽會在這裏?”

“我是表麵被開除,實際上是被李哥派出去做事了,這陣子就隱藏在他們中間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