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可惜他還沒有打入敵人高層,這些人就行動了,要不是有人通風報信,這次肯定損失巨大。

“你剛才押的那幾人是對方隱藏在醫院裏的?”

“不是,其中有幾個人看我們早有準備,就往裏頭跑,想進去控製醫院內部。我就帶人追了進去。”小陸回道。

梅青酒沒看到李衛東,問,“李叔呢?”

“帶人去追郝思了。有人到警局通知李哥郝思的行動,那人深受重傷,說完話就死了。聽說他們出發前有人又聯係警局,說郝思得知今晚計劃暴露後,把攻擊幾個地方的時間都改了,並且郝思已經離開,接下來不是去懷河市就是去金山。這個瘋子,簡直腦缺根弦,也不看他爹當年都幹了哪些缺德事,還想著替他報仇?一點不懂是非對錯。”

這下輪到其他人吐槽了,“對方帶隊的那個人,見到我們就喊,地底下被他們埋了好東西,這話一說出來,我們誰還敢開槍?萬一引爆所有人都得完。”

“這些人太狡猾了,一會咱們照死捶他們。”梅青酒說。

小陸越吐槽越來氣。

“郝思有報複社會人格,他這種人,給他爹報仇隻是借口,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快感。對了,你們剛才怎麽都是肉搏?”梅青酒又問。她看人家都肉搏,就沒好意思用武器。

車子開了不到二十分鍾,在糧管所停下,就見糧管所四處冒煙。

“我天,著火了?”

她最近一直跟著093練,平時還和他對打,就是沒實戰過,今晚一戰,她感覺自己功力越來越高深了。

現在她全身細胞都在叫囂,要虐渣,要虐虐虐。

進了裏麵就見鬧哄哄的,有人往外跑,也沒人攔著,那些人都顧著滅火呢。

砰砰砰……

小陸將車子停在一邊,罵道,“這群畜生。”

隨後一群人跳下車。

他們到的時候,眾人都在滅火,有人拿的是水管,有人用的是去年新研究出來的,高倍數泡沫滅火器。

好在這邊火剛起來,在眾人齊心協力下,很快就把火給滅了。

一陣槍響,前麵跑的人紛紛倒在地上。

小陸一行人這才紛紛跑向倉庫所在地,那裏裝著耳整個琅琊市下個月甚至下下個月的口糧呢。

“去總行,國營商場那邊已經解決了。”小陸之前就隱藏在去國營商場的那批人中,策反幾個人後,那些人還沒來及行動就被滅了。

到總行的時候就發現總行這邊情況不對,總行這邊的匪徒特別能打,仿佛郝思把手底下的精銳都調過來了,人還多,遠遠不止謝糧田說的那些人。

糧管所這邊結束,他們再次上車。

“接下來去哪?”

清脆的女聲讓交手中的人有那麽兩秒鍾呆滯。

哢嚓一聲,“一個”

看到這種情況,梅青酒來不及去搞清楚又為什麽不開火,直接就衝過去了。

“殺呀,殺死這群王八蛋!!!!”

哢嚓一聲,“兩個”

“……”

就這樣當他們終於把前麵認撩到的時候,進了內部,放下竟然還有人,連樓梯上都守著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