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。”眾人齊聲。

郝思又說,“不管有沒有得手,JC到來之前,必須立刻分散撤離,不要一起走,要分散開逃跑,這樣他們不容易抓到你們。安全逃離後,先隱藏起來,半年後,我會安排你們陸續前往港城。那裏才是我們這群人的天下。”

他雖然不怕被抓,可能不被抓到最好,不被抓他才有更多時間來報複。

“不錯,那邊環境寬鬆,我們有錢,到那裏想幹什麽就幹什麽。”

“不用在這裏擔驚受怕的,我這些年就怕JC突然想起我們這些人,來個秋後算賬。”

坐在郝思身邊的中年男人,抬手就一槍打了過去。

門外傳來東西破碎的聲音,他要起身去看,夏傑快一步站起來,“我是新人,這種活交給我。”

他打開門出去,就見地上跪著一個瘦瘦的男人,腳邊還有打碎的茶碗。

“誰說不是呢?”

“……”

眾人熱切的討論著,這時外麵傳來點響動聲。

郝思這時語調懶洋洋的說,“算了,被他聽去也沒什麽。反正他又下不了山。”

“下不了山?為什麽?”夏傑下意識的問。

郝思似笑非笑說,“當然是因為在行動之前,所有知道這項計劃的人,都得待在山上。行動當天,會有人把我們統一送下山,甚至送到地方。”

“四公子,是送水的小弟。”夏傑一腳踹上去,“你送個茶怎麽不出聲?”

那人捂著胳膊,哭道,“我聽見裏麵在說話,我不敢打擾。”

“你個笨蛋,我打死你,你說你都聽到什麽了?這是你能聽的麽?我踹死你。”夏傑連續幾腳踹過去。

郝思說,“這簡單,班不要了,行動結束,你跟我走,我有好地方安排你。你的老婆孩子,我也會幫你一起帶走的。”

“謝謝四公子,四公子,我多問一句,我老婆現在在哪?能讓我見見麽?”

“這可不能。”郝思笑笑,“不過你放心,她很安全。”

也就是說,這段時間內他想傳遞消息,基本不可能。

難怪見他加入,這些人都不質疑呢,因為對他們來說,不管他是什麽人,都影響不了他們的計劃。

“原來這樣?可我還要上班,怎麽辦?”

“四公子願意告訴我?”他眼睛一亮。

郝思笑,“當然,又不是什麽不能說的。”

倒是郝思摟著他說,“你還不知道他們為什麽叫我四公子吧?也不知道我們這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存在吧?”

“安全就好,那就好,謝謝。”

夏傑再次坐了回來,和眾人一起討論去港城後的生活,有人說要買大房子,有人說要娶嬌娘。

接著郝思就把有關於他的事情說了,諸如他的親生父親是山貂,山貂以前是匪大王,這些人都是他父親的舊部,又諸如他是郝家從孤兒院裏抱養的,後來郝家又生了一對親生兒女,他就成了爹不疼娘不愛的那個。就連下鄉也是他,等等。

夏傑和他認識多年,可從來沒聽他說過養父母家的情況,聽他說娘不疼爹不愛,頗有同感,兩人聊起來,就比以前更投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