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聰一聽就幸災樂禍的直笑。

回到臥室,梅青酒把門反鎖上,和江恒一起進小世界。

江恒想到剛才她說的那話就問了,“梅小酒,你那跪扇葉的懲罰是玩真的?”

“當然,我什麽時候玩過假的。”

江恒腦子裏想想那個畫麵,試著把腿彎一下,不到一分鍾的時間,就覺得腿酸的不得了。

誠誠居然要跪上半個小時,他有點同情他了。

梅青酒接過091端來的燕窩,回頭見他彎腿又直起來。

“你幹什麽,好奇跪扇葉的感覺?”梅青酒又說,“你要好奇的話,明早就和誠誠一起跪。”

“江主任,我覺得你今天這事幹的不太好。”

她語氣慢悠悠,江恒聽著就覺得不妙。

江恒一下子站直了,“誰說的?我一點也不好奇。”

梅青酒端著碗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瞟他一眼,突然就想使壞。

“我又沒找你要錢去買,為什麽要商量?再說了,我又不是給我自己買。”江恒哼哼,上前搶過她的燕窩,一口氣吃完。

“就算你買電風扇是為了誠誠他們,那也是花大錢,花大錢就是要商量的,這涉及到家庭開支預算以及儲蓄問題,你雖然沒找我要錢,可你的錢也算是家庭儲蓄金的一部分。再說了,我都說了讓他們這個夏天熱著,你卻跑去買電風扇,你這是在幹擾我治家的權威!”

“什麽事?”

“電風扇的事情,這可是買大件花大錢,你為什麽沒和我商量?”

說完她蹭蹭跑出儲藏室,抱著一盆仙人球進來,衝江恒嘿嘿直笑。

“你該不會想讓我跪仙人球吧?”

江恒問,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你要接受懲罰。”梅青酒樂滋滋的說,“你放心,我不罰你跪扇葉,我有更好的給你。”

這仙人球就是其中一種。

“小江哥你真聰明,一猜就中。”

小世界裏是有花草的,不過有很多花草不是農莊出產,而是梅青酒自己種的。

像魚塘邊、曬穀場、儲藏室、鵪鶉林都被她放了許多花盆,撒了許多花種,聽說是打算以後賣盆栽。

“我不服我不接受。”

“你錯了你還不接受?”梅青酒瞪大眼睛,指著他,“你你你,你罪加一等,今晚不準睡床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“來吧小江哥哥。”梅青酒將盆放在地下。

江恒聽著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嗆死。

“你幹什麽?”

江恒瞥她一眼,走到床邊,往上一躺,“我就睡,你能怎樣?”

“我我我……”梅青酒哇啦一聲,“我滴媽呀,我滴親娘呀……”

“這你都看不出來?”梅青酒放下抹眼睛的手說,“一哭二鬧三上吊啊!”

江恒頓時笑出來,真的要被梅小酒給笑死了,他到底娶了個什麽活寶?

“小江哥你還笑,我都哭了。”梅青酒不滿的說。

江恒衝她招招手,等她到跟前了,拉著她的手語重心長的說,“梅小酒,這仙人球我跪是可以跪的。隻是吧……”

“隻是什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