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手中還提著一個紙箱子,小聰啃著雪糕跟在後頭,手中還提了幾根。

進來就把雪糕遞給梅青酒,“姐,吃雪糕,姐夫買的。”

“你們怎麽這麽晚才回來?幹什麽去了?”梅青酒接過,先拿了一根給梅家誠。

小聰看見就嗬嗬了,“你還好意思吃呢?你知不知道你弄壞的那個電風扇要多少錢?那麽多錢夠買多少支雪糕?”

“我覺得你不應該叫小妖精,你應該叫小霸道!”梅家誠吐槽說,“連我吃個雪糕都要嘰歪幾句,姐和姐夫都沒說是什麽呢,你說啥?”

他下午早下班了,回到小區的時候,看見小聰在小區裏溜達,聽他說電風扇沒搞好,就帶小聰去供銷社了。

梅家誠眨巴眨巴眼睛,“我都沒看見你們人,你們怎麽知道我沒安裝好電風扇?”

“當然是因為我回家的時候看見了,通過窗戶我看見某個人唉聲歎氣的,就沒好意思進去打擊他。”小聰說。

小聰小白眼飛起,又和梅青酒說,“我和姐夫去買電風扇去了。”

江恒這時候將箱子放地上打開,從裏頭抱出新的電風扇放桌上,且橫了梅家誠一眼。

“這可是新的,我把上個月發的洗衣機券送了人,還又搭上五斤肉票,才又搞回來這麽一台。你要是再給我搞壞了,我一巴掌將你糊牆上去,讓你天天貼著牆睡。”

“我怕你?”小聰回瞪。

“我看你欠拍。”

“想打架?來!”

梅家誠笑笑,說,“有了新的,那舊的肯定沒用了。回頭我再鼓搗鼓搗,說不定能修好。”

“我聽你吹牛。”小聰撇嘴。

梅家誠眼神瞪過去,“我警告你,別和我瞎比比,小心有了新風扇,你晚上也吹不著。”

“我看你們越過越回去了,一人給你們來一頓皮帶炒肉絲,就各個老實了。”江恒跟後吐槽一句,這才把插頭插上。

涼爽的風吹出來,讓各個燥熱的心都靜了。

晚上臨睡前,電風扇自然搬進了兩兄弟的臥室,梅家誠摸摸鼻子覺得有點不自在,姐和姐夫對他們過於好。其實電風扇不買也可以的,可姐夫下班都沒沾家,就跑供銷社去了,這還不是擔心他們晚上熱的睡不著麽。

小聰雪糕往嘴巴裏一塞,下意識的想捋袖子卻忘了穿的是短袖。

眼瞅著兩個要打起來了,梅青酒忙出聲,“都閉嘴,動不動就吵,煩死了。要真想吵,去樓下吵。”

兄弟兩互瞪一眼,這才沒多說什麽。

“不是吧姐,你晚上那會不還說讓我做俯臥撐麽?”梅家誠瞪大了眼睛,怎麽總是變呀。

梅青酒反問,“我想怎麽罰就怎麽罰,你有意見?”

“沒,我沒意見。”

“姐,姐夫。”

他想說兩句感謝的話,不過他話還沒出口呢,梅青酒的話就先說出來了。

“對了,明早你起來別忘記跪扇葉,離扇葉五厘米的跪法,半個小時。”

梅青酒哼了聲,這才進屋。

看著主臥門關上,梅家誠一巴掌拍嘴上,沒事喊什麽姐、姐夫的!不喊的話搞不好姐就忘記處罰這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