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梅家誠!”她咬牙喊道。

這個臭小子!

“姐,別生氣別生氣,我這就幫你安裝好,我肯定幫你安裝好。”

“你給我安,現在就給我安,安不好我就讓你跪扇葉。”

一聽跪扇葉,梅家誠突然想到去年的跪煤球,他打個機靈立刻安裝起來。

梅青酒也不睡覺了,就坐那看著他安。

可能是梅青酒的目光過於懾人,這讓梅家誠手忙腳亂的,扇葉和罩子都安好了,可底座怎麽也搞不好了。

梅家誠腦袋冒著汗,訕訕的說,“姐,你給我點時間,我肯定幫你安好。”

梅家誠連連點頭,“姐夫說的對。”

梅青酒見他眼睛裏都有血絲了,便暫時壓下火氣。

“行,我讓你先去睡,睡好你就給我安,安不好,你和小聰這個夏天就熱著。”

“你安個屁!你是搞東西在行,可你不是萬能的。你要是輕而易舉的就知道電風扇怎麽搞了,風扇還能那麽難買麽?還能那麽難做麽?還不滿世界都是?”

梅青酒戳戳他腦袋,“你個熊孩子,讓你別搞,你非搞。”

“算了。”江恒看著二小舅子頭低著,勸道,“他估計一晚上沒睡了,先讓他去睡一覺醒醒腦,等他睡好了,說不準就知道怎麽安了。”

“你要還困,就在沙發上睡一會,客廳裏涼快點。”梅青酒見他蔫蔫的就說。

小聰揮揮手,“不睡了。”又說,“也不是熱的那麽受不了,以前沒電風扇不也這麽過來了。姐早上吃啥,我去做飯。”

“不用你弄,我去做。”

“我肯定會安好的。”

梅家誠說一句,就跑屋裏睡去了。

小聰歎聲氣,他到底是沒看住梅老三。

她洗好去廚房,江恒便收拾家裏衛生。

屋裏梅家誠則睡的都打呼嚕了,等他終於睡醒的時候,都已經下午了,而家中空空如也,一個人沒有。

他顧不得吃飯,再次把電風扇捧過來擺弄。

她昨晚弄了涼麵放在小世界中,等下切點黃瓜絲,弄點涼麵就行了。

“哦。”

小聰沒什麽事,便去把他和江恒幾個昨晚洗澡換的髒衣服拿出來,這裏沒梅青酒的。她的衣服除了外衫很少讓小聰他們洗。

梅青酒下班的時候,就見他坐客廳裏,抱著電風扇發呆呢。

“梅大佬,怎麽樣?電風扇搞好沒有?”

“嗬嗬嗬嗬,姐。”梅家誠笑的可不好意思了。

這時候他細細一看,他早上沒安上原來是因為零件拿錯了,兩個長的太像。

他調換了零件,美滋滋的將風扇安裝好,可等他去插電線到時候,傻眼了,風扇壓根不轉。

“不是吧?還真壞了?我明明步驟沒錯啊。”

聽他那個笑,梅青酒就知道沒安裝好。

手點點他,“明天早上起來,你呢開始給我做俯臥撐,身下放著電風扇扇葉,碰到扇葉一下,你少吃一頓飯。”

說完又問,“你姐夫呢?小聰呢?”

“不知道,我醒來就沒看見兩人。”

江恒和小聰是一起回來的,到家都七點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