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嶽霖麵上淡淡的,保姆遞過來的茶水,他也沒有接,保姆便將茶水放到他身邊。

他看著王家母子,語氣平淡卻不容忽視的道,“我王嶽霖尚且未過五十,耳清目明,腦子也還清楚,不可能連自己外甥都搞不清楚。前陣子我親自去了一趟安省,經過多方查證,秦素芳就是我家當年在安省時丟的女兒。”

王紅中聽他這麽說,就知道這事是真的。

可就算是真的,他也沒必要帶著幾個孩子來這裏吧?

“嶽霖兄,如果秦素芳真是你妹妹,身為王素月的哥哥,我必須同你說一聲抱歉。不過秦素芳的事情,我們一家也都被蒙在鼓裏,事情都是她和秦家幾個人做的。再來這事已經結案,王素月本人也認罪伏法,給秦素芳償命了。所以,不知道嶽霖兄今天這趟是為了什麽?”

幸虧這小孩機靈,才沒人那心思歹毒的人得逞。可事情到這還沒結束,臨出發去S國之前,有人利用這事,直接取消了這小孩的比賽資格。要不是正好被我碰上,這次中學生運動會就少拿一塊獎牌。”

聽他這一番話,又聯想到他一來就說找老太太,王紅中感覺不好了,轉頭看向自己母親。

王嶽霖又說,“之前我還在想,到底誰這麽無恥卑鄙,總跟一個孩子過不去。打聽過後,才知道原來背後讓人取消這孩子比賽資格的是您老人家?王老太太,敢問一句,王素月殺他母親,你又來斷他前程,你們母女兩是故意欺負他無父無母呢?還是覺得你西城王是這京城的土皇帝,能一手遮天?”

王紅中說完抬頭偏頭看了梅家三兄弟一眼,三個都坐在王嶽霖身邊,坐姿端正,脊背挺的筆直,暗暗讚歎一聲。

“素芳的事情,該伏法的人已經伏法,這事我沒必要再去翻一翻。今天來也不是為了這事,而是為了我這小外甥的事。”

他摸摸小聰腦袋,看向王家老太太,“這孩子出息,被選去參加中學生運動會,前陣子一直在體育場好好的訓練。可前陣子有人心思齷齪,找了四個人持鐵棍要把這孩子給打殘了。

王紅中當然要去問這事毛,不過他才起身,王老太太就喊住他,並且承認了這件事。

“這事,是我打電話做的。”

“我既然帶著幾個孩子上門,就已經說明這件事我查清楚了,你要是不信,你現在就去聯係中學生運動會工作小組的人問一問。問好了,就請王老太太給我一個交代!”

這話讓王老太太呼吸急促了兩分。

王紅中則說,“嶽霖兄,你這話嚴重了。還有這當中會不會有什麽誤會?我母親這天身體不太好,連老二接她回家住陣子,她都不想去,又怎麽會去參合這些事?”

她不屑的掃了小聰一眼,冷哼,這事她錯就錯在,不知道這幾個小孩竟然是東城王家的外甥。

要不是有這層關係在,就憑這幾個孩子永遠不可能查到她這裏,她就是把這幾個孩子全弄死在京城,也沒人能把她怎樣。